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玻璃城(精)/魔方大厦绘本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20114172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来克在玩魔方的时候遇到了个童话般的奇遇。魔方突然变大了,好奇的来克揭开了魔方的贴面,进入了一个由26个方国组成的魔方大厦里,那里有玻璃城、蚂蚁王国、锁国、头盔城等很多有趣的国家。来克在游历这26个方国的过程中,也明白了什么是友爱,什么是担当,什么是信任,什么是牺牲……相信读了这个故事的孩子们也会跟来克一样变得更加勇敢、善良、明辨是非、健康成长。
    本书根据郑渊洁代表作品《魔方大厦》改编,制作精美,引人入胜。故事极具想象力,蕴含丰富哲理,传播积极向上的“郑”能量。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部童话故事,故事改编自郑渊洁经典童话《魔方大厦》,这次主角换成了另一个调皮的大男孩来克。本书是魔方大厦绘本系列中的一册,讲述了来克在家里玩魔方的时候,将手里的魔方摔到了地上,没想到竟然将魔方摔成了一座魔方大厦。他进入了一座玻璃城,这里的一切都是玻璃做的,他在这座玻璃城里认识了好朋友乐乐乐,通过与乐乐乐的交往,他认识到一个孩子如果能发现自己的错误并且有勇气改正自己的错误是非常可贵的品质。全书以绘本的形式展现给读者,用细腻的绘画来表现魔方大厦中的旅程,让小朋友在阅读中体会旅程的乐趣,通过童话故事培养小读者的良好品质。

作者简介

    郑渊洁,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刊的《童话大王》月刊是只刊登郑渊洁一个人作品的期刊,郑渊洁已经将《童话大王》月刊写了35年,这是一项世界纪录。郑渊洁作品书刊总销量超过3亿册。郑渊洁笔下的文学形象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中国1970年以来的五代孩子。2008年联合国向郑渊洁颁发“国际版权创意金奖”,表彰他创作了众多经典作品。汶川和玉树地震后,郑渊洁向地震灾区的孩子捐款150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郑渊洁“中华慈善楷模”称号。

目录

《玻璃城(精)/魔方大厦绘本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