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年和男孩(精)

  • 定价: ¥89
  • ISBN:9787514844993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75页
  • 作者:(比利时)瓦力·德...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讲的是一个关于当人与动物共处同一个自然世界的时候,因为语言不通,相互不能沟通理解而会发生激烈冲突,而化解冲突的是爱和孩子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年宝贝一家平静快乐地生活在一个原始的山谷里,樱桃一直是年宝贝的最爱。后来,人类陆续来到了这里,用人类的方式把这里改造了。盖起了房子,开垦了土地,养了牲畜等等。专属于年宝贝的樱桃树已成为了人类生活的一部分,而年宝贝一家就成了生活在阴影里的生物。年宝贝一直忘不了他的樱桃树,当他一次次撞坏人类围栏去吃樱桃的时候,人类把年宝贝当成了打扰人类生活的凶猛野兽,双方之间发生了一次次冲突。年宝贝也在冲突中付出了血的代价,而最早来到这片土地的人类小男孩儿懂得年宝贝的心……

作者简介

    熊亮,中国绘本创作先锋。生于南方的水乡小城,自幼学习传统水墨国画。跨界创作,涉及成人绘本、童书、小说、戏剧、当代水墨领域。
    十岁前踏入艺术道路,自学、脱离规范教育的束缚。每夜在自己的小阁楼画室里,阅读来自中国和世界的文学和艺术经典,把伟大的艺术家们当成老朋友,煞有介事地展开着自己的创作计划。多宗教的家庭背景,带来不同文化和图像的影响,使他总能发现那些充满独立思考和有趣特质的“异类”们。
    独特的个性与成长经历,让他拥有一种不循惯例的想象力,每一次都在尝试全新的图像和故事表达方式。

目录

《年和男孩(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