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超级小英雄(1)

  • 定价: ¥21.8
  • ISBN:9787304098841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国家开放大学
  • 页数:6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超级小英雄1》中包含以下三个故事:
    袋袋怪兽
    小伴龙听说有一只怪兽在飘飘海上捣乱,于是他急忙和唐小丫一起来到了飘飘海,眼看着怪兽抓走了云豚妈妈的三个小宝宝。云豚妈妈手足无措,只好向小伴龙求救,这时,一个叫酷鲁鲁的宇宙超人从天而降……原来抓走云豚宝宝的是袋袋怪兽……
    百变怪兽
    酷鲁鲁跟着小伴龙来到了摇摇岛,摇摇岛正在举办跳跳比赛。伙伴们争先恐后地去参加跳跳比赛,都想夺得比赛的冠军。突然,一只怪兽从草丛中跳了出来,原来是酷鲁鲁在寻找的百变怪兽……
    磁力小怪兽
    一天,磁铁城里来了一只小怪兽,这只怪兽抢走了大家的零件。听到了这件事,小伴龙和伙伴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磁铁城。原来是磁铁小怪兽把磁铁城居民的零件都吸走了,这可怎么办呢?

目录

袋袋怪兽
百变怪兽
磁力小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