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写给孩子的莎士比亚经典喜剧故事

  • 定价: ¥35
  • ISBN:978730409912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国家开放大学
  • 页数:209页
  • 作者:(英)莎士比亚|改...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莎翁文学书,提高孩子的写作力:精彩纷呈的故事、栩栩如生的人物、丰富深刻的内涵、大量原著的精彩台词给孩子写作丰富的养料。
    烧脑的阅读,考验孩子的阅读力:文字虽然通俗易懂,但复杂的人物关系,环环相扣的情节逻辑考验孩子的信息处理能力和理解力——你的孩子阅读力够强吗?读一本“写给孩子的莎士比亚”试试。
    给孩子殿堂级的文学与艺术的双重审美体验:中国台湾童书皇后管家琪改写+世界名画彩图欣赏

内容提要

  

    《写给孩子的莎士比亚经典悲剧故事》原著是莎士比亚,他是史上最伟大的剧作家,这本书的著者管家琪被誉为“台湾童书皇后”。管家琪挑选莎士比亚最脍炙人口的五部喜剧作品《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无事生非》《皆大欢喜》《错误的喜剧》,改编成可读性高的故事形式,以浅显生动的文字带出剧作的精髓,再透过深入赏析,让读者轻松地踏入莎士比亚的文学殿堂。书的正文前设置了“名画欣赏”,选用了以这5部莎士比亚喜剧为题材的世界级名画,让读者从小受到经典文字和经典名画的双重熏陶,也让读者领略莎翁作品的迷人魅力。
    每篇作品还附有管家琪的独家解读,揭秘每篇作品的内涵。编辑为了让读者感受故事的阅读收获,设置“莎翁嘉年华”板块,用阅读游戏提升读者阅读名著的乐趣。每篇作品都附有个性化的手绘人物关系图,帮助孩子理清人物关系。

目录

仲夏夜之梦
威尼斯商人
无事生非
皆大欢喜
错误的喜剧
大家都迷莎士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