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白鲸小久(精)/保冬妮绘本极地馆

  • 定价: ¥36.8
  • ISBN:978730507201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4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白鲸小久》是“保冬妮绘本极地馆”中的一部,科普与故事完美结合,以生态教育和生存教育为背景进行创作,写实又诗意的画面都给读者不一样的绘本体验。《白鲸小久》:在冰冷的北极圈海域,白鲸妈妈哺育着女儿小久,除了爱,她还给了小久“自由”的品质。当生活发生变故,小久不得不直面人生时,她将妈妈带给她的最宝贵的礼物带给了人类,也传给了自己的孩子……

作者简介

    保冬妮,1961年生于北京,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资深编审,心理咨询师。
    出版童话著作和图画书百部以上,作品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冰心文学奖、冰心图书奖,也曾多次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书目和“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多部作品的版权输出国外。

目录

《白鲸小久(精)/保冬妮绘本极地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