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LoveLiveSunshine官方艺术典藏集

  • 定价: ¥88
  • ISBN:97875340726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62页
  • 作者:日本电击G's杂志...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日本静冈县的一个海边小镇·内浦,有九名少女踏出了寻找光辉的第一步——
    作为知名跨媒体企划“LoveLive!”的后继企划,于2015年启动的“LoveLive!Sunshine!!”从诞生之初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与众多粉丝一同成长,走过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本书从角色的视角回顾了Aqours从诞生前到九人的心意合而为一,为追求光辉一同奋力前行的历程,相信她们的声音一定能从内浦的海滩上传达到你的心中,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内容提要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本企业ASCIIMEDIAWORKS、Lantis、SUNRISE联合制作的跨媒体企划,于2015年正式启动。该企划以位于日本静冈县沼津市的女子高中“浦之星女子学院”为主要舞台,讲述9名个性鲜明的少女为了阻止学校停办、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辉,从而结成校园偶像团体“Aqours”,以在LoveLive!大赛中摘得桂冠为目标奋斗的故事。本书以问答和小插曲的形式介绍了Aqours的九位成员,收录了自企划启动以来在日本电击G’s杂志上刊载的插图,还从成员的视角回顾了人气投票、单曲发售,以及组合内小分队成立的历程。

目录

《LoveLiveSunshine官方艺术典藏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