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体育与竞技(体育精神和竞技智慧)/发现之旅/趣味图解百科丛书

  • 定价: ¥32.8
  • ISBN:97875183315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114页
  • 作者:编者:新光传媒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发现之旅:体育与竞技》书稿从人体肌肉的分类和功能切入,讲解了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并针对适合锻炼的各类运动如足球、棒球、网球、乒乓球、场地运动及田径类运动进行详细介绍。书稿中图文并茂,给读者以直观的体验,配以有趣的知识点介绍,让读者既能享受乐趣又能了解知识。

内容提要

  

    以“牛津少年儿童百科”为基准,增加大量丰富的图片和趣味知识点。
    竞技体育项目及体育比赛有其独特的魅力。棒球、橄榄球、高尔夫、板球、网球、乒乓球、台球、曲棍球、冰球、田赛、径赛、长跑、体操、举重、箭术……
    你想了解的体育项目,这里都有!
    超过200张图片和丰富的趣味知识,一本书带你了解身体与运动的关系。

作者简介

    新光传媒,成立于2004年。作为中国出版市场积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新光传媒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成为“分辑读物”这一特殊出版门类在中国非常早、非常成功的实践者,并与全球非常强势的分辑读物出版公司DeAcAaostini(迪亚哥)、Hachette(阿谢特)、Eaglemoss等形成战略合作,在分辑读物的引进和转化、数字媒体的编辑和制作、出版衍生品的集成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摸索和创新。

目录

肌肉和运动
保持健康
足球
美式橄榄球
棒球
英式橄榄球
高尔夫
板球
网球
草地保龄球
乒乓球
台球
场地球类运动
室内场地运动
曲棍球
冰球
奥运会
田赛
径赛
长跑
体操
举重
箭术和投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