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我们的健康(医疗与健康)/发现之旅/趣味图解百科丛书

  • 定价: ¥32.8
  • ISBN:97875183293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109页
  • 作者:编者:新光传媒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有趣的小问题和许许多多令人着迷的小知识,让你知道为什么心脏会跳动、人体的骨骼是什么、大脑怎么活动、血液如何循环以及身体各部分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你想问的每一个关于身体的问题,答案在《发现之旅》人体篇中都能找到。《发现之旅:我们的健康(人体篇)》书稿介绍了与人体有关的基础知识,由进化、遗传基因讲起,继而涉及与健康相关的各类细节,如社会与自然环境、饮食、疾病、户内与户外安全等。

内容提要

  

    以“牛津少年儿童百科”为基准,增加大量丰富的图片和趣味知识点。
    你的身体是健康的吗?食物使我们健康、强壮,帮助我们成长;基因遗传决定了我们的先天健康;血液疾病、呼吸问题、感官失常等各种身体疾病,让我们与现代医疗发生密切关系……
    超过200张图片和丰富的趣味知识,一本书带你了解我们的健康。

作者简介

    新光传媒,成立于2004年。作为中国出版市场积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新光传媒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成为“分辑读物”这一特殊出版门类在中国非常早、非常成功的实践者,并与全球非常强势的分辑读物出版公司DeAcAaostini(迪亚哥)、Hachette(阿谢特)、Eaglemoss等形成战略合作,在分辑读物的引进和转化、数字媒体的编辑和制作、出版衍生品的集成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摸索和创新。

目录

人类的进化
人类的遗传
食物的种类
健康饮食
食品添加剂
急救
血液疾病
呼吸问题
感官失常
现代的药物
替代性医疗
皮肤病
获取医疗援助
体检
保护牙齿
家庭安全
环境健康
残疾
传染病
非传染病
精神疾病
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