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王陆807雅思词汇精讲(听力篇)

  • 定价: ¥39.8
  • ISBN:97871223491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55页
  • 作者:编者:王陆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23-10-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王陆807雅思词汇精讲》系列图书是雅思市场上颇具影响力的图书。《王陆807雅思词汇精讲(听力篇)》旨在帮助考生提高雅思听力词汇水平以及快速反应能力。全书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场景词汇;第二部分分段测试词汇。场景词汇包含雅思各个场景主要词汇,配有注释讲解,方便考生根据场景特征和考试经验理解和记忆。分段测试词汇按照雅思听力的考试步骤分为4段(SECTION1~4),每段设有分场景的题干、答案词汇。题干词汇强调识读词义,答案词汇强调听音辨析。为了促进考生的记忆效果,该部分提供了填空练习,针对考生易错内容进行了强化训练。本书的插页部分加入了英国文化和留学生活概览,也是雅思考试重要场景和常见词汇的直观体现,相信会对考生更好地熟悉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参考。
    《王陆807雅思词汇精讲听力篇》配有录音,方便考生边学边练,扫描本书配套资源二维码(位于封二及书中各节首页)注册后即可获取。
    《王陆807雅思词汇精讲听力篇》可供雅思考生及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使用。

作者简介

    王陆,北京外国语大学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环球雅思学校成绩最优、学生反响最好、从事一线教学和一线教师培训最久的听力和口语老师之一,曾任英国三一学院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口语等级考试中国考官。在雅思教学领域颇有建树,擅长听力及口语,多次培训出8分及9分考生。教学针对性强,对应试听说教育和基础听说教育都有独到的方法,准确把握雅思考试,为学生提供针对性训练,被广大考生称为“雅思王”。网友们亲切地称她为陆陆,其博客访问量数以百万计。

目录

第一部分 场景词汇
  1 学科名称
  2 课程
  3 论文词汇
  4 图书馆词汇
  5 学生种类和证书种类
  6 出版物
  7 普通用词
  8 基础词汇(一)
  9 基础词汇(二)
  10 金融
  11 旅游
  12 人物
  13 交通
  14 住宿类型
  15 家具及设施
  16 饮食
  17 休闲生活
  18 动植物
  19 植物
  20 公司企业
  21 犯罪
  22 医疗场景
  23 环境
  24 运动
  25 电影
  26 建筑和建设
第二部分 分段测试词汇
  SECTION 1
  SECTION 2
  SECTION 3
  SECTION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