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游走的人/跨度小说文库

  • 定价: ¥55
  • ISBN:97875205125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236页
  • 作者:瘦谷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瘦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985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诗集《永恒的家园》,短篇小说《红蚁之舞》《模糊》《红麦穗》,中篇小说《开始于一场大雪的回忆》《悬置》《挣扎》,散文《闪电中的鸟》《城市寓言》《秋天的童话》等。作品曾获台湾第四届梁实秋文学奖散文奖、河南省首届新人新作散文奖等。《游走的人/跨度小说文库》包括六个故事。

内容提要

  

    本书是著名作家瘦谷的中短篇小说集。收入了《悬置》《回溯》《梦里河西》《少年情怀》《游走的人》《挣扎》等六部中短篇小说。其中有对爱情故事的深刻描写,有对少年情怀的细致刻画,还有对人与时空关系的探讨。作者叙事手法多变,斑斓多彩,想象瑰丽丰富,构思精巧细腻,语言曼妙优美。

作者简介

    瘦谷,本名赖大安,四川新都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生于1963年,1981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原石油报社记者、中国文化报社编辑。1985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诗集《永恒的家园》,短篇小说《红蚁之舞》《模糊》《红麦穗》,中篇小说《开始于一场大雪的回忆》《悬置》《挣扎》,散文《闪电中的鸟》《城市寓言》《秋天的童话》等。作品曾获台湾第四届梁实秋文学奖散文奖、河南省首届新人新作散文奖等。

目录

悬置
回溯
梦里河西
少年情怀
游走的人
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