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禅意摄影教程(Ⅰ前期拍摄)

  • 定价: ¥78
  • ISBN:97875085428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五洲传播
  • 页数:178页
  • 作者:张望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作者是禅意摄影发起人,从事了十数载的禅意摄影实践,并获过很多国内外大奖。还举办过很多摄影展,更是在新浪上发起了禅意摄影比赛,将禅意摄影的概念不断推广。作者根据多年摄影心得,开办了禅意摄影网上课程,教授致力于禅意摄影,以及摄影爱好者什么是禅意摄影,如何才能拍摄出禅韵悠然、通透灵性的禅意作品。配合禅意摄影线上课程,出版此书。书中不仅有作者亲自拍摄且获过各种奖项的经典禅意作品做为实例,并进行深度解析,还对一些摄影爱好者的作品做了详细的点评,并且制作了网上课程的精彩片段供读者赏析。

作者简介

    张望,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从事禅意摄影创作与传播二十余载。其作品曾获中国摄影成就奖“金像奖”、国际摄影“奥赛”中国专题组冠军等近百项国内外奖项,并曾受邀在联合国总部及世界三大洲举办了十六次巡展,先后被聘为“奥赛”国际摄影评委、中国摄影金像奖评委。
    创办张望禅意摄影学院;创立禅意摄影在线教学体系;创设禅意摄影季赛;开创全国范围的“禅意摄影研修班”模式;在今日头条开设“张望禅意摄影专栏”;主编《中国禅意摄影作品集》(第1辑);撰写《禅意摄影教程——前期拍摄篇》;首届“中国禅意摄影大展”总策展人。
    张望禅意摄影学院创始人、院长,杭州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目录

前言  禅意摄影与求索之路
第一章  禅意摄影的构图要点
  第一节  取舍
  第二节  主体
  第三节  意境
第二章  禅意摄影的光影特点
  第一节  神奇
  第二节  隐现
  第三节  含蓄
第三章  禅意摄影的色调营造
  第一节  单纯
  第二节  和谐
  第三节  清雅
第四章  禅意摄影的虚实意境
  第一节  速度
  第二节  景深
  第三节  主陪
第五章  禅意摄影的时机选择
  第一节  季节
  第二节  天气
  第三节  晨昏
第六章  禅意摄影的创意升华
  第一节  特技
  第二节  完善
  第三节  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