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无污染无公害

  • 定价: ¥48
  • ISBN:97875057474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301页
  • 作者:Priest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高人气作家Priest继《镇魂》《有匪》《默读》后全新力作!
    江湖百味、冷暖人间
    谁说江湖都是快意恩仇、白马啸西风?当白领精英被迫成为武林盟主,江湖豪杰变成市井平民,一系列啼笑皆非但又感慨万千的故事,让你感受一个不一样的现代江湖!
    一个是以手为刀,一个是以身为剑。刀是三寸的指尖刀,见血封喉。剑是厚背宽刃的重剑,含着浩然之气。
    随书附赠梦梦老师的福包:“星之梦”同款幸运卡随机1-3张+一百一十号院月历手账本!

内容提要

  

    现代社会的江湖没有仙风道骨,只有被迫上任武林盟主的金融界精英,因熬夜加班爆肝,正在闹情绪,并拒绝组织新一年度的武林大会。
    上一任丐帮帮主的后人是个剁手购物狂;踏雪无痕的“堂前燕”出了个重度社恐的肥宅;掌法堪称一绝的“浮梁月”后人,大概真的做到了“无为”——毫无作为……
    而以上江湖中人,无论正邪,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快意恩仇、白马啸西风?不存在的,大家还得还信用卡还房贷呢。

作者简介

    Priest,网络超人气作家,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语言幽默讽刺,文风洒脱,题材多变,涉猎现代、未来、古风等多种类型,深受读者欢迎。
    代表作:《有匪》《镇魂》《默读》等
    其中,“有匪”系列图书2016、2017连续两年荣登豆瓣年度读书“幻想文学类”榜单。

目录

楔子
卷一 失路
卷二 失语
卷三 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