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美国文化背景(第4版汉英对照)

  • 定价: ¥118
  • ISBN:978755963241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71页
  • 作者:(美)玛丽安娜·卡...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 从价值观入手,呈现美国文化
    随着美国文化多样性的不断增加,围绕多元文化主义展开的一系列问题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于此观点,本书通过丰富的内容和资料,介绍了美国的社会与文化,阐述了美国社会价值观的形成发展历史,以及传统价值观对于美国社会宗教、商业、政府、种族关系、教育、娱乐和家庭等方方面面的影响。
    ◎ 美国社会文化知识的经典读本
    以往版本基于价值观视角所呈现的内容在二十余年间广受欢迎,第4版内容延续了此特色,以中立客观的视角阐述价值观与文化发展的相互影响,分析新事件,提供新数据,并且强化了批判性思维的训练、学术词汇的学习及阅读技能的培养。

内容提要

  

    随着美国文化多样性的不断增加,围绕多元文化主义展开的一系列问题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于此观点,本书介绍了美国的社会与文化,阐述了美国社会价值观的形成发展历史,以及传统价值观对于美国社会宗教、商业、政府、种族关系、教育、娱乐和家庭等方方面面的影响。
    以往版本基于价值观视角所呈现的内容在二十余年间广受欢迎,第4版内容延续了此特色,同时也经过了全面更新和全新设计。新增特色包括:
    ·强化的批判性思维训练,包括评估信息、比较不同观点、确定潜在问题和解决方案,以及自主提问。
    ·明确的阅读技能培养,包括略读、寻读、预测、理解主要观点及细节等技巧。
    ·每亲结尾新增拓展写作任务,以辨识学术信息,并将其组织成为主要观点和支持细节为目标,同时与小组讨论、调查研究、制作组织结构图等步骤相关联。
    ·全新的资料来源及民意调查数据,展示有关赤字增加、枪支暴力和移民改革等问题的新信息。
    ·本书官网(www.pearsoneltusa.com/americanways)提供对不同美国人群体的采访以及书中全部十二章内容的录音。
    本书是供以英语为第二语言(ESL)的学生了解美国社会与文化的教科书,书中语言为中高级至高级英语级别。配有参考译文、教师指导和练习答案。读者在了解美国社会与文化生活知识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目录

参考译文
第一章  引言:理解美国文化
第二章  美国传统价值观与信仰
第三章  美国的宗教传统
第四章  边疆传统
第五章  富足传统
第六章  美国商业世界
第七章  美国的政府和政治
第八章  美国的民族与种族多样性
第九章  美国的教育
第十章  美国人如何休闲
第十一章  美国家庭
第十二章  十字路口的美国价值观
指导手册及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