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童年漫游者(精)

  • 定价: ¥55
  • ISBN:978755963389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16页
  • 作者:(加)安德烈·亚历...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09-30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乐此不疲地追忆过去,不过是为了弄清自己是谁,不让爱流逝。
    与艾丽丝·门罗同获崔灵文学奖!
    一次新鲜感十足的阅读体验,一场光怪陆离的文学冒险,你一定没读过这样写的童年!
    这是一本不从智力,而从心灵深处发掘人性真实本质的小说……一场如星空般灿烂的演出。

内容提要

  

    这是一部关于爱与回忆,关于成长与时间的小说。四十岁的托马斯·麦克米兰在母亲过世后,开始回忆自己的童年,以向一位不曾露面的恋人倾诉的口吻,将过去的生活缓缓道来。故事以五六十年代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南方小镇以及之后数年的渥太华为背景,透过成年的托马斯模糊的记忆和他客观的记录,我们遇见了一组描述精彩的人物,包括托马斯的外婆、母亲、母亲的男友马塔夫先生,以及神秘而充满魅力的亨利·文。安德烈·亚历克西斯在这本具有自传色彩的小说中,将童年的记忆碎片巧妙地编织在一起,其敏锐的洞察和内在沉思不禁让人想到普鲁斯特。诗意的文字揭露出过去的暧昧性,情感的复杂性,引导读者贴近自己的内心世界。而童年、成长和爱的主题会深深触动现代人用硬壳包裹起来的柔软内心,唤起强烈的共鸣和美的感受。

媒体推荐

    通过插入幽默的注脚、灵动的诗句和一目了然的清单图表,亚历克西斯以极具创意的方式为本书最捉摸不定的主题,即爱的本质赋予了形状。
    ——《科克斯评论》
    他那动人的叙述中展现出的敏锐的洞察力和内在沉思,总会让人想起普鲁斯特。
    ——《伦敦自由报》

作者简介

    安德烈·亚历克西斯(André Alexis),加拿大作家。1957年生于特立尼达,目前定居多伦多。1997年凭首部长篇小说《童年漫游者》获加拿大佳处女作奖,与艾丽丝·门罗同获崔灵文学奖。已出版多部小说,其中《十五条狗》获得吉勒文学奖、罗杰斯作家联合会小说奖、坎贝尔文学奖三项大奖。

目录

历史
地理
打扫房屋
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