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经典和风花样手套28款

  • 定价: ¥39.8
  • ISBN:97875349970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介绍了经典和风纹样的配色花样手套编织。配色花样令人喜爱,但又令人望而却步。本书中,作者用清晰的编织图,让读者按图索骥,编织出书中的精美作品实用。书中的28款手套,款款精美,让人爱不释手。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从小小的传统花样开始
小樱
青海波
箭羽
花菱
双重格
锁纹和笼目
条纹棋盘格
篱笆格
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花样
立波之鹤
竹与雀
木瓜纹
杜若
七宝连
波上千乌
将小巾绣图案用于配色花样
赤牛
铁壶
藤编马
美丽的和风费尔岛花样
八重菱和市松
(男式)
莲花
麻叶
(男式)
龟甲花菱
男式手套闪亮登场
双色横条纹
蝙蝠
方角连
变形的棋盘格
闪电
箭羽
变形的网格
手套的基本编织技法
本书所用的毛线
作品编织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