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出发不可思议的太空(第3辑共8册)/蛋蛋学校万物探秘之旅

  • 定价: ¥198
  • ISBN:97873002746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320页
  • 作者:编者:宋海东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科学是美丽的。科学与文学,是孩子们放飞梦想的两只翅膀,缺一不可。一个绚丽、丰盈、健全和快乐的童年,一定是由好奇、想象、参与、发现、创造……筑建而成的。这套书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清新、绚丽的科学之门,向小读者呈现了科学世界的美丽、丰富与神奇,引导孩子们去认识和发现大干世界的许多小秘密。科普、童话、绘本、漫画……多种元素融为-体,也让我们看到了作家在童书创作上的智慧、优雅和控制力。
    “蛋蛋学校万物探秘之旅”第三辑《出发!不可思议的太空》以太空为主题,作者用活泼而不失严谨的画风,展现了不同星系的地理、气候特点,地球气候、自然环境变化的形成原因,以及人类从夜观天象到登陆月球,对宇宙不断加深认识的探索过程。让孩子身临其境感受广袤宇宙的神秘与神奇,引发孩子对于宇宙的好奇心,激发孩子探索太空的求知欲。

内容提要

  

    “蛋蛋学校万物探秘之旅”是国内原创的一套极富趣味性和知识性的探索万物的科普漫画绘本。讲述蛋蛋学校的十二个蛋族小伙伴,在师父太极龟的带领下,通过神奇的蛋壳飞行器,来到昆虫世界、沙漠海洋、月球太空……经历了各种爆笑、惊险、有趣的历险,在一次次探秘中了解了万物的奥秘。
    该套图书融合了科普、童话、科幻等多种创作形式,内容丰富,插画精致,想象浪漫,主题励志,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可爱、绚丽、引发思考的科学之门。
    “蛋蛋学校万物探秘之旅”共24册,包含《出发!奇妙的自然险境》《出发!可爱的虫虫世界》《出发!不可思议的太空》三个专辑,本辑为该系列的第三辑。校长太极龟带着调皮蛋、小捣蛋、倒霉蛋、糊涂蛋、小懒蛋……在上天入地的历险、幽默风趣的故事中,将科普知识向小朋友们娓娓道来。

作者简介

    宋海东,科普绘本作家,曾任职国家航天部,在中央电视台任漫画主持人。
    现为中国利教电影电视协会理事。
    代表作“蛋蛋学校”科普系列图画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三个一百”原创工程。
    曾与中国科技馆合作,创作“漫画科技馆”。

目录

《蛋族的登月计划》
《月球的未解之谜》
《阳光下的阴谋》
《追赶太阳》
《星球表演课》
《太阳系保卫战》
《太极龟的宇宙课》
《宇宙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