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漫画版10魔力金钥匙)/中国原创漫画精品经典畅销品牌书系

  • 定价: ¥26
  • ISBN:978755971675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85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图书是由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鹏创作的系列童话作品,该系列畅销十余年,成为当代儿童文学领域中最受读者欢迎的经典图书之一。
    曾获“全国优秀畅销书奖”等各种奖项,并多次入选“新闻出版署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以及上百种小学生课外阅读书目。

内容提要

  

    放学路上,杨歌被一把从天而降的金钥匙砸中了脑袋!这竟然是一把充满魔力的金钥匙。杨歌戴上它,学习、做事都不会犯错,成了天才。这让他喜不自胜,不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却不以为然。在金钥匙的帮助下,杨歌成了超级英雄,却多了一份难言之隐。金钥匙也由此引起了爸爸莫大的兴趣……原来,金钥匙里面,竟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武林高手
二、捡到一把金钥匙
三、神秘力量
四、永远正确的宝物
五、背圆周率大师
六、无师自通的天才
七、少年射击冠军
八、说真话得罪人
九、惹是生非的男孩
十、“超人1号”
十一、莎士比亚弄错了
十二、摘下金钥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