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品牌建设10步通达(第3版)

  • 定价: ¥65
  • ISBN:97871213701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268页
  • 作者:荣振环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3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与国际企业还存在差距,中国企业的品牌战略还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尽管我国拥有5000年的历史文化,却没有足够强势的品牌文化。“中国制造”的口号在近几年虽然有了改观,但与扬眉吐气的境地尚存在相当远的距离。这个责任实际上在中国企业自己身上。如果没有让人刮目相看的品牌引领中国产品实现升级,中国的企业竞争力和国家竞争力就难以真正得到提升。

内容提要

  

    本书系统讲解品牌建设的方法、步骤,让读者能够快速掌握品牌建设的核心要点,轻松打造完善高效的品牌体系。本书操作性强,案例生动有趣,内容翔实,第1部分为品牌10堂必修课,第2部分系统指出品牌建设的10步精要,并给出具有指导性的实战工具,同时辅以有针对性的案例,简明而完整地提供了品牌打造的专业知识,最终为读者描绘出一个品牌地图,可谓为品牌建设量身订做的一本可供按图索骥的指导书。

作者简介

    荣振环,北京蓝海易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乡村旅游促进会,北京休闲农业创新联盟副会长;著名品牌建设、创新营销、企业文化与休闲农业顶层设计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专家库专家;中国城乡建设产业联盟智库专家;清华总裁班新媒体实战营销讲师,国资委品牌文化小组专题授课讲师,常年给全国各地政府和企业提供盈利模式、策划规划、实战营销、品牌系统、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著有《花小钱办大市,低成本营销术》《品牌建设10步通达》等;主讲培训课程《构建强势品牌的四大体系》《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盈利模式》《爆品战略与创新营销策略》等。

目录

第1部分  品牌10堂必修课
  第1章  什么是品牌
  第2章  如何理解品牌
  第3章  品牌的本质
  第4章  品牌的进阶
  第5章  品牌的作用
  第6章  品牌价值提升
  第7章  品牌组合力
  第8章  品牌竞争力
  第9章  品牌创意
  第10章  品牌地图
第2部分  品牌建设10步精要
  第11章  品牌愿景:高瞻远瞩
  第12章  品牌架构:齐心协力
  第13章  品牌定位:独一无二
  第14章  品牌核心价值:入脑入心
  第15章  品牌口号:一语道破
  第16章  品牌故事:源远流长
  第17章  品牌形象:过目难忘
  第18章  品牌制度:固本清源
  第19章  品牌计划:有条不紊
  第20章  品牌策略:独树一帜
后记  品牌改变世界
附录A  品牌百书计划
附录B  构建强势品牌的一二三模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