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生活在别处(海明威影像集)(精)

  • 定价: ¥268
  • ISBN:9787544774260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03页
  • 作者:(美国)玛瑞儿·海...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十万字、三百余幅照片,海明威钟爱的长子“邦尼”之女、希区柯克的女主角玛瑞儿·海明威首次呈现“海明威”光环之下真实的“欧内斯特”。
    性别倒错的童年,四段婚姻、情人无数的浪荡子,虚构的精神偶像,性解放的欧洲异乡人,消极的斗牛士,自毁的酒吧客,精神分裂的“硬汉作家”……几代人的精神偶像,至死是“Cool Guy”的老男孩,尽收此书。
    新锐设计师倾力打造,世界最大的《圣经》印厂诚意制作,呈现收藏级品质。

内容提要

  

    海明威逝世五十周年后,他的孙女玛瑞儿·海明威终于执笔,独家披露祖父鲜为外人所知的人生经历与写作历程。全书收录三百余幅珍贵照片及手稿、资料图片等,其中大多数是首次公开发表。影像集以独一无二的“亲密视角”,向读者展示了被称为“美利坚精神支柱”的文坛硬汉、战士、猎人、丈夫、情人、父亲……鲜为人知的一面,剥开“海明威”的坚硬外壳与光环层层包裹下,露出“欧内斯特”的柔软内核,展现属于一个鲜活生命的冲动激情、矛盾抗争、迷惘求索和虚妄狂欢。

目录

序言
原编者按
引言
印第安人营地:写作的童年
在异乡:欧内斯特·海明威的战争
流动的盛宴:欧洲:纯真与经验之地
世界之都:写作与死亡
乞力马扎罗的雪:非洲与最后一道边界
岛在湾流中:写作于海天之间
白象似的群山:没有女人的男人们的失乐园
最后一方清净地:欧内斯特、海明威及身后
欧内斯特·海明威年谱
注释及参考书目
海明威作品
照片版权声明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