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富兰克林与非凡人生/写给孩子的名人传

  • 定价: ¥18
  • ISBN:97875584137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73页
  • 作者:邹凡凡|绘画:王可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杰明·富兰克林是美国独立战争时重要的领导人之一,参与了多项重要文件的草拟,并曾出任美国驻法国大使,成功取得法国支持美国独立。本杰明·富兰克林曾经进行多项关于电的实验,并且发明了避雷针,最早提出电荷守恒定律。他还发明了双焦点眼镜,蛙鞋等等。本杰明·富兰克林被选为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他曾是美国首位邮政局长。法国经济学家杜尔哥评价富兰克林:“他从苍天那里取得了雷电,从暴君那里取得了民权。”
    本杰明·富兰克林是美利坚开国三杰之一,被美国的权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评为影响美国的100位人物第6名。
    本书讲述了他的故事。

内容提要

  

    好想拥有本杰明·富兰克林那样非凡的人生啊!当作家就写出超级畅销书,当出版人就办出殖民地好的报纸,当印刷商就当成商业大亨,当科学家就对电学做出突出贡献,当发明家就发明出直到21世纪还在使用的东西,当思想家就把盛产思想的欧洲人都迷得神魂颠倒,更不要说当政治家和外交家……然而在这些数不清的头衔下,真实的富兰克林,是怎样的呢?

目录

Chapter 1 新大陆的英国人
Chapter 2 又一位辍学生
Chapter 3 三百六十行
Chapter 4 善人无语太太
Chapter 5 逃离波士顿
Chapter 6 “社交网络”
Chapter 7 创业青年
Chapter 8 有问题,就解决它!
Chapter 9 那个有魔力的字眼
Chapter 10 两场听证会
Chapter 11 神奇的月光社
Chapter 12 超级巨星在法国
Chapter 13 国父们
Chapter 14 全新的旅程

前言

  

    好想拥有本杰明·富兰克林那样丰富彪悍的人生啊!
    在我们这套“写给孩子的名人传”中,有科学家,有政治家,有发明家,有艺术家,有探险家,有作家……富兰克林是什么家呢?
    这必然是一道多选题,因为想要列举他的头衔,别说一行字,拐两个弯都不够!如果他有名片,那得是加大号,和信封一样大,否则会拥挤到看不清楚字的程度!
    而且没有一个领域是浅尝辄止哦:当作家就写出超级畅销书,当出版人就办出殖民地最好的报纸,当印刷商就当成商业大亨,当科学家就对电学做出突出贡献,当发明家就发明出直到21世纪我们还在使用的东西,当思想家就把盛产思想的欧洲人都迷得神魂颠倒……还有,当政治家和外交家就建立了一个新国家——美利坚合众国。
    如果要选择一个美国的代表人物,而且只能选一人,恐怕非富兰克林莫属,额头宽宽、嘴巴大大、在一百美元钞票上冲你微笑的富兰克林!为什么是他?翻开这本书去寻找答案,和主人公一起经历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