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迪士尼与动画王国/写给孩子的名人传

  • 定价: ¥18
  • ISBN:97875584141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73页
  • 作者:邹凡凡|绘画:王可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特·迪士尼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美国著名动画大师、企业家、导演、制片人、编剧、配音演员、卡通设计者、举世闻名的迪士尼公司创始人,也是一位受美国人民热爱和怀念的长者。
    本书讲述了他的故事。

内容提要

  

    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电影人,在四十多年的电影生涯中,他获得过五十九次奥斯卡奖提名,其中二十二次成功获奖。他的名字,为全世界的孩子们所熟悉;他的电影,是童年记忆,是点燃梦想的火花。他是做梦的人,也是造梦的人,他是我们挚爱的“大梦想家”……

目录

Chapter 1 电影的诞生
Chapter 2 最初的大师
Chapter 3 哦,好莱坞
Chapter 4 从无声到有声
Chapter 5 会画画的热血少年
Chapter 6 一只老鼠的诞生
Chapter 7 那些难忘的经典啊
Chapter 8 超级粉丝
Chapter 9 一个公司的成长
Chapter 10 迪士尼很忙
Chapter 11 大梦想家

前言

  

    建筑,音乐,绘画,雕塑,诗,舞蹈,电影。
    在这本书里,我们讲述第七种艺术 ——电影,讲述它的呱呱落地,它的蹒跚学步,它的茁壮成长;讲述一帮最初的、在电影史上刻下深深印记的电影人。他们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他们说不同的语言,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爱做梦。他们是梦想家,电影是他们与我们分享的最斑斓的梦。
    其中有那么一位,他一辈子都像个孩子:害羞,固执,经常发脾气,爱笑,爱玩儿,爱逗乐,总有层出不穷的新主意(或许不切实际),总想着去创造一个新世界……
    正是这样一个大孩子,在四十多年的电影生涯中,获得过五十九次奥斯卡奖提名,其中二十二次成功获奖——两个数字都是奥斯卡奖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更重要的是,这样一个大孩子,他的名字,为全世界的孩子们所熟悉;他的电影,是童年记忆,是点燃梦想的火花。
    还等什么呢?灯已熄灭,屏幕亮起,关掉手机,好戏就要开始,让我们进入梦想家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