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爱迪生与电气时代/写给孩子的名人传

  • 定价: ¥18
  • ISBN:97875584141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97页
  • 作者:邹凡凡|绘画:王可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果让你说一位发明家的名字,十有八九,答案会是托马斯·爱迪生。光是在美国就拥有1093项专利的爱迪生几乎单枪匹马地塑造了“发明家”的形象:别的发明家基本上都有其他工作,中途偶尔发明了一样或几样东西;可爱迪生,他的工作就是不停地发明新东西。同时,作为了不起的企业家,他把新发明进行工业化生产并广泛推广到人们的生活中去。他因此改变了他的时代。直到如今仍然可以说,我们生活在他发明的世界里。

内容提要

  

    说到发明家,你第一个会想起谁?十有八九,答案是托马斯·爱迪生!光是在美国就拥有1093项专利的爱迪生,几乎单枪匹马地塑造了“发明家”的形象。同时,作为了不起的企业家,他把新发明进行工业化生产并广泛推广到生活中,他确立了城市电气化的规则,他改变了他的时代,也改变了我们今天的生活。

目录

Chapter 1 史上最著名的电灯泡
Chapter 2 一千种不可行的方法
Chapter 3 运河与铁路边的童年
Chapter 4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Chapter 5 滴答滴答,电报来啦!
Chapter 6 不想搞发明的报务员不是好创业者
Chapter 7 纽约,纽约Chapter 8 巫师大本营
Chapter 9 丁零丁零,电话来了!
Chapter 10 美国偶像
Chapter 11 天才之战(1)
Chapter 12 天才之战(2)
Chapter 13 决斗的后续
Chapter 14 咔哒咔哒,电影来啦!
Chapter 15 奇思妙想永不枯竭

前言

  

    “你能说出一位发明家的名字吗?要真实存在过的哦,电影里的科学狂人不算!”
    十有八九,答案会是托马斯·爱迪生。
    光是在美国就拥有1093项专利的爱迪生几乎单枪匹马地塑造了“发明家”的形象:别的发明家基本上都有其他工作,中途偶尔发明了一样或几样东西;可爱迪生呢,他的工作就是不停地发明新东西。
    同时,作为了不起的企业家,他把新发明进行工业化生产并广泛推广到人们的生活中去。
    他因此改变了他的时代。
    直到如今仍然可以说,我们生活在他发明的世界里。
    可是关于他,又存在许多争议、许多传言,甚至有人认为他是个名不副实、迫害同行的黑心魔鬼!
    真相到底如何?爱迪生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不妨让这本书带大家回到那个以电气化为标志的、日新月异的时代,去看看一众天才与大亨之间精彩的爱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