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亡者归来

  • 定价: ¥68
  • ISBN:97875484469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哈尔滨
  • 页数:450页
  • 作者:(美)哈兰·科本|...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美国知名悬疑小说作家哈兰·科本的作品,讲述了美国前特别行动飞行员玛雅,战争结束后回家,看到了保姆卡门在工作时候拍摄的一张不可思议的照片——两岁的女儿正在跟丈夫乔一起玩儿!可是,乔在两周前就已经被杀害了!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让我们和玛雅一起去揭晓答案。

内容提要

  

    女飞行员玛雅,自从出了那次事故之后,不仅被解职回家,而且成了一个死神追随的女人。
    她的姐姐被谋杀了。丈夫也被杀害了。
    玛雅独自带着牙牙学语的女儿生活,白天,女儿由保姆照顾。
    听从闺密的建议,她安装了保姆监视器,却从保姆监视器中发现,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她那已经死去的丈夫从外面走了进来,熟稔地抱起女儿,在沙发上玩耍……
    玛雅看着保姆监视器里丈夫那件熟悉的衬衫,转身去衣柜里寻找,那件衬衫,果然也不见了……
    “死神在跟着你。”
    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玛雅感到了死神的存在,它如影随形。
    死亡的陷阱已经铺开……

媒体推荐

    科本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小说家之一,只要拿起他的任何一部惊险小说,你就会发现一个引人入胜、曲折、令人惊讶的心跳故事。
    ——吉莉安·弗林,畅销书《飘女孩》的作者
    科本又出入意料了……精心策划的阴谋…一个连最狡猾的读者都不止一次地被愚弄的故事。
    ——柯尔库斯评论
    科本再一次证明了他对读者魔术般的征服。
    ——美国《娱乐周刊》
    惊悚小说大师哈兰·科本,又带来一个引人入胜、充满曲折的故事……故事的不可预测性将促进读者逐页翻阅,试图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即使那些自诩足够聪明的人也猜不到结尾,这是科本的才华。
    ——美联社
    这是科本最出人意料的结局之一!
    ——美国《悬疑杂志》

作者简介

    哈兰·科本,是克林顿最喜欢的畅销书作家、《达·芬奇密码》作者的丹·布朗的伯乐。是一位包揽国际专业的埃德加·爱伦·坡奖、莎姆斯奖和安东尼奖的美国作家。出版过《陌生人》、《不要走远》、《六年》、《一去不返》、《别无选择》、《承诺》等。

目录

《亡者归来》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