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只管努力静待花开

  • 定价: ¥39.8
  • ISBN:97875180634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49页
  • 作者:编者:付于敏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心理励志书籍,意在鼓励人们要在生活中努力奋斗、奋发向上。成功的橄榄枝常常被命运在不经意间抛出。在日常中不断付出努力的人就可以抓住成功的橄榄枝,而荒废了时间的人因为猝不及防,只能错失良机。所以,生活中的我们要想获得成功,必须不断努力奋斗,向着目标奋进。

内容提要

  

    越长大越明白:人生中的很多事情其实都需要我们自己努力争取,但面对人生诸多的不可控制和无可奈何,我们无须消沉,只要足够付出,足够努力,静待花开,自有回报。
    本书旨在通过作者的切身体验和感悟,一步步引导你的思考,使你能够对我们的人生和所处的环境有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这里没有大道理似的说教,只有贴近生活的娓娓道来,告诉你一些人生的哲理。

作者简介

    付于敏,悦人集团创始人,在近5年间,帮助数十万人实现月收入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梦想,让众多事业伙伴从无到有。中国微商发展5年,历经风云跌宕,她坚持优秀品牌的开发策略,同事获得众多健康企业、美妆企业的倾力支持,从而获得稳步发展。

目录

第01章  花开需应时,努力不能等
  想做就做,不要再等
  越努力,才能够越幸运
  用努力取代抱怨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用独处的时光提升自己
第02章  所谓的稳定是按部就班,还是在混日子
  工作的意义是开疆拓土
  你想要的稳定,只有自己能给
  你所认为的稳定,有可能只是在混日子
  成功需要你学会耐住寂寞
  面对意外,保持情绪稳定
第03章  梦是做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一无所有,其实更胜于你拥有一切
  立刻行动,才能赢在终点
  任何人的成功,都需要脚踏实地
  超强的行动力,是你成功的不二法门
  勇敢向前奔跑,烦恼自会随风而去
第04章  爱折腾不是一件坏事
  只管努力,一切自有安排
  先有付出和投入,才会有回报
  不安分的你,更容易获得成功
  狠下心,自律才能让你获得自由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第05章  所有走过的路,都是必经之路
  过去的任何失败,都是为了成就更好的你
  所有的努力,或早或晚,都会给你回报
  每一份积累,都是为了更好地抓住下一次机会
  历经昨天,才能让你到达明天
  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第06章  改变不了环境和出身,但是你可以改变自己
  让自己无可替代,才是你努力的价值所在
  再难,也要学会坚持
  会赚钱,更要学会让自己值钱
  逃离舒适区,勇敢迈出人生新步伐
第07章  努力奔跑,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不要透支属于未来的美好
  努力,是为了让自己敢于说出“我敢”
  勇气,会让我们越活越精彩
  自己才是自我人生的伯乐
第08章  既然都要努力,那就选个好的目的地
  坚定自我,勇敢前行
  学会为自己挖井,才能赢得一片天地
  你人生的目的地在哪,由你自己而定
  学会计划,让你稳步前进
参考文献

前言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曾经风靡一时,成为我们在这现实世界里苦苦奋斗的一个精神力量,成为让我们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可能就会好了的理由所在。但是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说梦想的可能性,甚至连提“梦想”这个词语的时候,自己都想笑。于是,我想问,我们的人生没有梦想,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吗?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没有了梦想会怎样,又或者说,当我们都不再提起梦想的时候会怎样。但我知道,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失去了梦想,只是我们有一点迷茫,被太多的美好遮住了双眼,没有认出梦想的真面目,没有在事前及时认识,而是在事后恍然大悟地说:“原来,这就是我的梦想。”确实,总是在有所经历以后,我们才会明白,原来生命中许多美好的光芒,靠的都是我们由始至终的坚持。在为梦想打拼的这条路上,只有坚持和努力才会帮助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散发出熠熠光辉。很多人之所以不成功,说自己没有梦想,其实只是未能在这个过程中坚持下去,仅此而已。但其实,即便再浑浊的水,只要学会耐心沉淀,便会有分外澄澈的时刻;再愚钝的人,只要足够努力,学会笨鸟先飞,就一样能够改写自己的命运。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决定我们最后输赢的绝不只有起点这一个因素,或许我们未能笑在开始,却可以通过努力让自己赢在最后。因此,请不要将时间一直用来愤懑自己的起点太低,那其实只是我们站立的原点。只要保持前进,其实都是在不断进步。人生路上,学会管理好我们的时间,将精力多放在有价值的事上;学会管理好我们的身体,因为这才是我们实现一切想法的前提;更要学会管理好我们的内心,不为无谓的纷争所扰……
    所以,我要问:人生前进路上,亲爱的宝贝,你,准备好了吗?在我们生命的天空里面,有时风和日丽,更多的时候却会云遮雾障。很多时候,我们往往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只能决定行走在这同样的时空下,我们的状态如何。是选择懒散度日,还是振作奋起?是选择消极悲观,还是乐观向上?亲爱的宝贝,请你相信这个真理:选择奋斗永远都比选择懒惰要收获得多,即便收获的分量没有达到你的预期,但是少总好过无;无论成败与否,只要努力过,就不会再有遗憾和后悔。人生最怕、最遗憾、最令人懊悔的事情永远都不是努力之后的失败,而是从未曾努力奋斗过。并且,付出以后,你会越来越认可:
    生命中的每一次进步其实都要依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我们的人生也只有依靠努力才能迈进。由此,可以说,努力能够让我们进步,也是我们人生前进的唯一方式。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世界上的独一无二,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我们的思想和行为,我们应该以此为豪,更要明白这其中所需承担的责任和重担,因为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我们的努力,我们所得到的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别人只能影响,不能主宰。因而,学会做自我命运的主宰者,首先我们要学会认识自己,承认自身所存在的某些缺陷,并努力去改正。其次,做自我命运的主宰者,需要我们学会相信自己,相信别人能够做到的事情,自己也一定能够做到,而且有信心能够做得更好。最后,既然做自我命运的主宰者,人生的方向由我们自己来把握,我们就应当要学会超越自己,学会超越自己的平庸,超越失败,超越生命之外的某些东西,让自己能够感受到拼搏的喜悦和努力过后的洒脱。
    亲爱的宝贝,请你相信:你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会有所回报,因为你的梦想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当你沉下心来为了一件事情拼命努力的时候,你会发现全世界都会开始帮助你。由此,希望这本书能够给正在努力的我们一丝激励,给尚未成功却一直都在拼命努力的我们一丝希望。请你相信:只要每天都让自己进步一点,每天都给自己一些希望,即便世界再大,最终也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发生一些改变,变得更好。或许,即便付出全身心的努力,我们也不能够成为这世界上最好的,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这世上更好的我们。因为,只有永不放弃,我们的努力才会配得上我们的梦想,等到我们老去的那一天,我们也能够心安理得,毫无遗憾地躺在摇椅上晒晒太阳,感受这生活的美好。在此之前,请不管不顾地向前努力,向前奔跑。
    编著者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