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西班牙语

简明西班牙语入门教程(普通高等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第二外语通识教育系列

  • 定价: ¥49
  • ISBN:978756236074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南理工大学
  • 页数:258页
  • 作者:编者:何文君//陈...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程旨在让第一次接触西班牙语的学习者能在较短时间内轻松而全面地掌握西班牙语。因此,本教程具有以下特点:
    (1)内容全面。编著者根据西班牙语学习的需要以及与西班牙语国家人士交流的经验,把学习西班牙语时最基础、最重要的内容加以挑选提炼,汇集基础发音、分类词汇、基本语法、常用句型、日常会话和文化风情,详细讲解问候、介绍和日常聊天等实用、地道的表达。
    (2)讲解详细。详细讲解西班牙语的发音和规则,并辅以讲解及小贴士,以帮助零基础的学习者快速学会西班牙语发音。
    (3)简单易学。本教材在内容编排上由简入繁,循序渐进,语法学习由浅入深,语法介绍力求简明易懂,并配以实例说明,使所有语法难点一目了然,并配以随堂练习,帮助读者稳固提升西班牙语能力。通过本教程的学习,能让初学者在最短时间内达到能读、会听、能写、敢说的效果。
    (4)生动有趣。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西班牙和拉美各国的文化风俗,以及旅游、饮食、节日等信息,帮助读者了解热情奔放的西班牙语国家的魅力并且感受到西班牙语学习的乐趣。
    (5)翻转课堂。与“西班牙语初级”MOOC课程配套,既能满足广大西班牙语初学者利用网络资源自学的要求,又能满足教师对课堂进行创造性翻转的需要。

目录

《简明西班牙语入门教程(普通高等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第二外语通识教育系列》目录为西班牙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