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特种兵学校(漫画版2冲破特训营)

  • 定价: ¥20
  • ISBN:97875595249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少儿
  • 页数:160页
  • 作者:八路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套少儿军事文学图书以2012年中国成立的第一所特种兵学校为背景进行创作。学校成立之后,从全国招收了第一批少年学员,这些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进入特种兵学校后,开始人生的历练。本套书在保持原著精华的基础上,用漫画的形式生动呈现了特种兵学校中少年学员的故事,特别适合“特种兵学校”粉丝们及年龄段更低的孩子阅读。
    《特种兵学校(漫画版2冲破特训营)》是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少年们经历重重困难,终于到达训练营地并与教官汇合。然而考验还在继续,在接下来的“魔鬼训练营”中,严苛的教官设计了一个又一个战术圈套,学员们见招拆招,训练顺利进行。可是面对成为少年特种兵的最终考核——极为危险的“密道逃生”任务,他们能完成吗?

作者简介

    八路,原名张福远,中国少年军事小说作家,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励;作品“烈火兵王”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作品“特种兵学校”系列连续两年入选第二届、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儿童文学作品奖;多次荣获开卷等各平台年度、月度作家榜,作品位列童书畅销榜单。已经出版畅销图书100余部。代表作有“特种兵学校”系列、“少年特战队”系列、“铁血战鹰队”系列、“我是一个兵”系列、“精兵少年团”系列等,后续作品仍在创作中。

目录

坚持到底
第九天
教官是坏蛋
第一支抢
枪丢了
笨鸟打枪
猛虎出笼
变身鸟人
我不是胆小鬼
奔向鹰嘴山
揭穿鬼把戏
山洞里的训练
随时出现的冷枪
逃生训练
荣誉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