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进口图书 > 进口图书 > 其它图书(进口)

RAT ATTACK(精)/BRIGHT OWL BOOKS

  • 定价: ¥183.9
  • ISBN:978157565972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The KANE PRESS
  • 页数:40页
  • 作者:MOLLY COXE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自然拼读(phonics)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儿童学英语时普遍使用的一种方法,它通过让孩子辨识字母及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在字母与发音之间建立直接联系,做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自然拼读不仅帮助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英语读音与拼写,提高阅读理解力,更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孩子学习发音规则与拼读技巧的好方法。
    美国原版Bright Owl Books(《猫头鹰自然拼读》)系列由知名教育出版社Kane Press出版,使用押韵的单词讲述生动有趣的故事,读起来朗朗上口,让自然拼读变得易学又有趣,是孩子学习英语的优质启蒙读物。
    本书特色:
    1. 入选美国纽约公共图书馆夏季阅读书单,受到美国教育工作者、图书馆员以及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等刊物大力推荐。
    2. 作者有多年撰写英语分级阅读的经验,其作品已销售200多万册。获得过美国鹦鹉螺年度图画书大奖、国际图书协会儿童选择奖。
    3. 每册书侧重不同的元音,每个故事含100个左右的单词,情节简单有趣,不仅让孩子掌握元音读法,更帮助孩子扩充词汇量、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提升阅读自信心。
    4. 书中人物是作者手工制作的可爱毛绒动物,搭配真实生活道具拍照后制成插图,别致新颖,充满创意,让孩子仿佛在看小电影,身临其境。
    5. 每册故事后有两个开放式故事场景,鼓励孩子思考、想象,用学到的英语知识讲述自己的故事。

目录

《RAT ATTACK(精)/BRIGHT OWL BOOKS》(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