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中国哲学

孟子诵读本(插图版)/中华经典诵读工程配套读本

  • 定价: ¥38
  • ISBN:978710114085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华书局
  • 页数:300页
  • 作者:编者:中华书局经...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版《孟子诵读本》,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注音版无障碍阅读。本版采用大字注音排版,方便孩子诵读。二、严谨准确的疑难注解,让孩子无障碍理解全文。对于较难或是易理解错误的字词进行注解,不仅让孩子自己读懂国学,还能加深对国学知识的记忆和理解。三、图文并茂,版式活泼灵动。本书大字注音的同时配有相应情节的插画,提高孩子自主阅读能力。让孩子轻松愉悦地享受阅读过程,汲取知识。

作者简介

    中华书局经典教育研究中心,中华书局成立的专职、专业、专注的经典教育研究机构,以经典教育出版为工作重点,秉持“弘扬传统文化,服务教学实践”的理念,让中华经典进学校、进课堂、进教材,深入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教育的结合模式。
    中心策划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教材已成为广东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的地方教材,并为云南省、湖南省、江苏省、四川省、上海市、北京市等二十余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学校采用,另策划学生、教师读本一百余种,举办数十场全国性的经典教育论坛,获得了教育界的认可。

目录

梁惠王上
梁惠王下
公孙丑上
公孙丑下
滕文公上
滕文公下
离娄上
离娄下
万章上
万章下
告子上
告子下
尽心上
尽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