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不可能的艺术之旅(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5963708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64页
  • 作者:(英)凯瑟琳·英格...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关于艺术收藏与创作的家庭游戏指南,为亲子互动而准备!
    如果这是一本好看的艺术教育读物,那么一定也是一本好玩的艺术收藏指南,还是供父母和孩子合作进行艺术创作的绝佳指南。而关于这样的自发行为,国外的读者已经身体力行在用生活中的日常用品进行时装大设计了!人人都有收藏癖,不要低估孩子们的收藏欲望,在那些看起来奇奇怪怪的收藏习惯中,潜藏着孩子们独特的审美品位和发展方向。会玩的人都是艺术家,这本书为父母和孩子开展亲子互动和艺术游戏提供了至少十种方式,当然了,生活带给我们的游戏灵感远远不止这些,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孩子们去发现和创造。
    一次尊重儿童思维、关注儿童情感、发现儿童观点的艺术启蒙!

内容提要

  

    孩子每多一个小收藏,就对世界多一份好奇和痴迷。
    本书讲述了小小收藏家阿诺德经过精心筹备,在大家的呼唤下,决定正式开放自己的私人艺术博物馆!这是一座在任何地方都不可能遇见的私人艺术博物馆,但馆长阿诺德有办法实现一次不可能的艺术探险。首展这天,阿诺德把一切都计划好了,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之旅。
    但其他人会配合吗?
    这是一场尊重儿童思维、关注儿童情感、发现儿童观点的艺术启蒙,也是一次用原创故事和艺术游戏来激活儿童创造天性的艺术探险,更是一本让国外家庭乐此不疲进行艺术收藏与创作的首选指南。英国青少年艺术教育的权威专家凯瑟琳·英格拉姆邀请英国知名插画师进行了大胆的插图创作,最终贡献了一个少儿艺术教育的色彩美学典范。

目录

《不可能的艺术之旅(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