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半泽直树(2逆流而上)

  • 定价: ¥50
  • ISBN:97875143794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80页
  • 作者:(日)池井户润|译...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20-11-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关于钱和梦想的现实小说。
    继东野圭吾之后又一个三冠王——池井户润的作品。
    看完这本小说,重新找回最初的梦想!!看完这本小说,让读者重新思考如何赚钱,反思自己的职业生涯!!看完这本小说,让读者重新寻找人生新的可能!!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以20世纪90年代日本银行为背景的长篇小说。本书是系列的第二本。半泽直树追高达5亿日元的贷款后,荣升为总行营业二部的次长。上任后就被委以重任——处理伊势岛酒店的营业问题,并应对金融厅审查。半泽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同时他与近藤、渡真利的友谊在这次共事中变得更加坚固。

作者简介

    池井户润,日本畅销小说家。一九六三年生于日本岐埠县,毕业于庆应大学,一九九八年凭借《无底深渊》获江户川乱步奖,以推理小说作家身份出道。二〇一一年凭借《下町火箭》获得日本文学大奖直木奖。自出道后,池井户润持续推出新作品,每一本都非常畅销,再加上改编影视剧的加持,使他成为日本现象级畅销作家。池井户润擅长创作职场中的斗争和创业故事,情节热血,读起来十分过瘾,主要代表作有《下町火箭》《半泽直树》《七个会议》《空中轮胎》《民王》《陆王》《罗斯福游戏》《比赛完毕》等。

目录

第一章  银行套匣结构
第二章  精神的煤焦油地带
第三章  金融厅审查对策
第四章  金融厅的讨厌鬼
第五章  挂历与柱子上的钉子
第六章  摩艾人眼中的花
第七章  审查官和秘密房间
第八章  告密者的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