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传奇建造师(1烽火长城)

  • 定价: ¥35
  • ISBN:97875583220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现实世界中有一位洞晓了天机的能人,人们称之为“传奇建造师”。为了留住这世界上的所有美好的建筑,他设计了一个异世界游戏。参与的玩家会戴上一双建造手套在游戏中建造古今中外所有知名建筑,修复长城、构筑故宫、探索迷失古城……
    在建造的同时,他们可能遭遇游戏系统带来的相关建造困难和历史挑战,只有有勇有谋的孩子才可以破解谜题,解决困难,甚至改写历史,获得晋级机会和通关奖励。
    惜城、咪咪、兔子和呆头、小茵、旺财这两支针锋相对的队伍决定在游戏中一比高下,他们之间谁才会获得真正的胜利呢?

内容提要

  

    《传奇建造师》是以“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建筑及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内容的系列儿童文学作品。本书以小说结合漫画插图的形式将世界著名建筑——中国长城的人文知识融入其中,内容分为四个篇章,把长城的山海关、居庸关、雁门关、玉门关与剧情任务相结合,讲述主角们在完成建造任务期间的历险过程。全书以浅显、活泼的语言风格配合幽默、生动的漫画插图,讲述世界知名建筑的人文、历史,也是知识性和趣味性都较强的儿童科普类读物。

媒体推荐

    物质文化遗产对一个国家、一种文化来说都是那么重要,我很高兴现在有这样一种方式,生动有趣地传达出这些古建筑的神奇、浩大,将大家原本觉得死板枯燥的知识变得妙趣横生,又易于学习。
    ——阳光姐姐伍美珍
    没想到呆头正经起来,是这么的勇敢、可爱。
    ——幽默大师朱斌
    一部家长和孩子都会喜欢的书,精彩浩繁的历史文化在优雅
    浪漫的文笔下妙趣横生。
    ——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
    历史知识与虚拟游戏的融合很有创意,故事节奏松弛有度,相信每个爱幻想的孩子都会爱上这个故事。
    ——著名童话作家冰波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冠军争夺战
第二章  是谁偷了长城
山海关篇
第三章  欢迎来到异世界游戏
第四章  天下第一关
第五章  孟姜女的记忆
居庸关篇
第六章  初入居庸关
第六章  初入居庸关
第八章  未能完成的任务
雁门关篇
第九章  道歉大会
第十章  传讯烽火台
第十一章  雁门关融化了
第十二章  被拒绝的通关奖励
玉门关篇
第十三章  猜错了的任务
第十四章  大战玉门关
第十五章  胡杨树妖
第十六章  失去的与得到的
尾声

前言

  

    重建名胜古迹,听起来非带不可思议吧?
    呆头、旺财、小茵将与《同桌冤家》的三位主角相遇,一起进入不可思议的异世界,在这里等待他们的将是充满奇幻和挑战的建造任务,让我们跟着他们进入神秘又好玩的建造世界,和他们一起挑战、一起成长、一起蜕变。
    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