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月夕花朝(中岛梨绘水彩插画集)

  • 定价: ¥88
  • ISBN:97875356747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25页
  • 作者:绘画:(日)中岛梨...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月夕花朝》是日本著名插画家中岛梨绘的首本个人水彩插画集。中岛梨绘十分擅长水彩,善于通过大小色块的对比营造视觉上的效果,柔和中又富有变化。作品干净清新,充满想象力。“月夕花朝”意指月明的夜晚,花开的早晨,中岛梨绘的作品正如此等良辰美景一般让人心醉,【花之卷】描绘如梦似幻的童话,【夕之卷】展现静谧空灵的梦境,对于喜爱水彩插画的读者具有较高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内容提要

  

    著名日本插画家中岛梨绘十载心血之作,精选超过100张水彩插图,收录全新未曝光新作的手绘教程。在现实描绘梦境,用画笔诉说童话。中岛梨绘的画作之中似有星辰大海,似有春花秋月,藏着感人故事、天真童话,用温馨淡雅的画面讲述你和我都会有过的梦。精选插画分为【花之卷】【夕之卷】两大部分,呈现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教程】收录全新未曝光新作的手绘教程,解析水彩技法,带你畅游充满想象力的水彩梦境。

作者简介

    中岛梨绘,有名日本插画家,毕业于日本精华大学艺术系。擅长绘制水彩插画,多位文艺类、儿童读物等书籍绘制装帧画,为文艺类杂志绘制插画及封面等。其作品多次被中国媒体转载。曾为张小娴的散文集《那些为你无眠的夜晚》绘制内页插画。

目录

花之卷
夕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