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育婴师干货分享(宝宝少生病吃得香睡得好长大个)/亲亲乐读系列

  • 定价: ¥39.8
  • ISBN:9787553793627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分享育婴师多年带娃经验,针对宝宝出生后,新手爸妈们会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指导,给新手爸妈上手就用的有效干货指导,让宝宝能够睡得安稳、吃奶香甜、不生病、长大个。
    本书盘点吃、睡、养、护等方面的育婴重点,以关键词的形式告诉爸爸妈妈应该注意的却容易忽略的诸多细节。养护关键一目了然,让养护宝宝变得轻松简单。
    面对宝宝却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护理的新手爸妈更不用担心,本书中有详细的护理操作步骤,简化护理难度的同时,也让宝宝享受到专业护理的手法。

内容提要

  

    “宝宝的皮肤皱皱的,正常吗?”
    “宝宝每天喝多少奶?”
    “宝宝半夜哭醒怎么办?”
    “宝宝生病了,怎么护理?”
    ……
    面对娇嫩的宝宝,刚刚升级为爸爸妈妈的你们,是否也在为怎么带孩子、怎么带好孩子而烦恼?是不是你也总是在问:这样做,对宝宝好不好?
    先别着急,翻开这本书,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虽然宝宝每天的生活无非就是吃喝拉撒睡,但是育儿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本书从认识宝宝开始,为新手爸妈详细讲述育儿的那些事儿,带你一起解决宝宝的睡眠、喂养、洗护、疾病等问题。无论遇到哪方面的问题,翻开书,都能找到详尽的护理、解决方法,轻松解决宝宝成长中的每一件事。书中更有简明的步骤图,手把手教你喂养宝宝,让育儿这件不轻松的事也能变得简单起来。本书总结育婴师的带娃经验,即便是24小时围着宝宝转,也能让新手爸妈转得轻松自如。

作者简介

    张立云,北京十月阳光月嫂培训基地资深培训师。
    加入母婴行业近10年的张立云,对带宝宝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特别是针对宝宝闹觉、常见病,有着丰富经验。在不断积累、交流的同时,总结出接地气又实用的育儿知识,为新手爸妈答疑解惑。
    在传授宝宝喂养、睡眠、日常护理等经验的同时,张立云对0~3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以及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也有着深入研究。在全脑开发、早期教育测评、早期教育家庭方案的制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多次参加感觉统合训练师师资培训课程,以及国内外早期教育研讨会进行学习交流。

目录

新生儿
  认识你的宝宝
    宝宝的身体
    宝宝奇怪的头和脸
    容易被误会的那些情况
    新生宝宝的大小便
    宝宝的感官发育
  胎记、罗圈腿,那些看似异常的正常事儿
    长“马牙”了
    新生宝宝的“异常”
    易被误认为宝宝身体不好的现象
    宝宝的生殖器官有些奇怪
    宝宝的“怪异”表现
睡眠问题
  给宝宝一个优质的环境
    舒适的睡眠环境
    选好床品
    做好睡前准备
    不用给宝宝盖太厚
    宝宝的房间要空气好
    宝宝睡觉时穿什么
    给宝宝选个好睡袋
  好的睡眠习惯很重要
    认识宝宝的6个睡眠阶段
    调整好宝宝的睡姿
    培养宝宝安睡一整晚
    宝宝睡不踏实怎么办
    宝宝睡眠五不宜
    宝宝“夜啼”有高招
    不要强迫宝宝睡觉
    预防宝宝昼夜颠倒
    不同月龄宝宝的睡眠计划不同
喂养问题
宝宝护理
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
附录  特别宝宝的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