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蔬时生活(2020年生活日历)(精)

  • 定价: ¥138
  • ISBN:9787513926232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744页
  • 作者:非药而愈团队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语地区首部以蔬食为主题的生活日历,健康蔬食和减法生活倡导者“非药而愈团队”全新力作。
    带你开启一场简而美的蔬食之旅,体验不一样的诗意“减法生活”,引领前沿健康生活新风尚。
    灵动的24节气,带你感受大自然赋予生活的诗意律动。
    2020年日历压轴之作,送长辈,为亲人带去健康;送朋友,是你的一份心意;送自己,在新的一年,好好善待自己。

内容提要

  

    《蔬时生活:2020年生活日历》是华语地区首部以蔬食为主题的生活日历,由健康素食和减法生活引领者“非药而愈团队”推出。
    书中不仅有灵动的24节气介绍,更具特色的是收录了简约、美味、营养、易操作的蔬食食谱,由“非药而愈团队”美厨令令创作,每一道都是经由实践、试吃、爱吃、常吃所得。
    另外,书中还有366幅精美的手绘插画,尽展蔬食与植物之美。百余首经典古诗贯穿其中,为本书增添了文学色彩。
    阅读本书,你将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蔬食之旅,体验不一样的诗意“减法生活”,引领前沿健康生活新风尚。

作者简介

    非药而愈团队,由一群自称“小星星”的健康素食倡导者组成。团队以“低脂植物性饮食”理念为出发点,致力于健康饮食的科普与推广。
    团队自成立以来.已举办百余场健康科普公益讲座,开设四十余次线上营养学课程,发起三次“21天健康挑战”、两次“21天环保骑行”等活动,并策划出版畅销书籍《非药而愈》。
    2019年,团队理念升级,从专注健康饮食,拓展到健康生活的多个方面,倡导大众以“饮食做减法”为起点,实践“减法生活”,一起实现:越简单,越健康.让大众轻松找回健康自在的生活。

目录

《蔬时生活(2020年生活日历)(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