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倒霉蛋巴里(4我还真是个倒霉蛋)(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7150315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233页
  • 作者:(英)吉姆·史密斯...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倒霉蛋巴里系列是一套非常精美的幼儿读物,内容精彩有趣,情节简单易懂,语言充分展现了西方家庭和学校的独特氛围,以真实的儿童视角观察生活,向小读者们呈现日常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幽默而富有简单的哲理。本套系列人物刻画极具特色,每个人物都个性鲜明,幽默感十足,获得读者们的一致好评,是一本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的儿童幽默书,让人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感受到童真童趣。《我还真是个倒霉蛋》这本书的主人公巴里。“霉霉”是一个善良纯真又满脑子鬼主意的小孩,总是梦想着成为像未来鼠侠一样的超级英雄。他有个好朋友邦奇,两个人特别崇拜电视上的未来鼠侠,做梦会梦到他,说话会模仿他,生活里似乎到处都是鼠侠的影子。巴里在学校里总会被一个叫做达伦的家伙欺负,达伦酷爱弗兰克汽水,学校里还有很多同学,比如安东和他的隐身朋友(其实压根没这人),费伊,还有酷女孩们等等。邦奇家隔壁搬来了一个新邻居,她最后成了巴里的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学校所有人都知道巴里是最炫酷的人,所以有一天,当费伊·斯诺格斯以比巴里还要炫酷的姿态走进教室时,巴里感到烦心不已。他要如何接受这世界上还有比他更炫酷的人这个事实呢。让我们和巴里一起面对吧!

内容提要

  

    学校里的所有同学都知道我是世界上最逊酷的人。因此,你可以想象,突然有一天弗伊·斯诺格斯看起来比我更逊酷时,我有多烦恼。

目录

超级倒霉蛋
费伊·斯诺格斯
文邦霉神秘宝盒
莫格登泳“也”
有史以来最逊酷的超级到霉蛋
没人喜欢炫耀
老奶奶的腿
小巴里深呼吸
未来鼠侠之声
狗屎星球
脏脏人
班长巴里
班长斯诺格斯
尿尿
巴里盒子
飞容先生的胡子麦片
祝最炫酷的倒霉蛋胜利!
甜甜圈胡子
白板
甜甜圈主人
未完诗续
明天
最逊酷的超级到霉蛋
投票
午餐口气
赢家
颤抖的嘴唇
洋葱眼泪
脏脏巴里
没有“霉霉”的文邦公司
生日炫酷快乐
倒霉蛋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