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无处可逃

  • 定价: ¥45
  • ISBN:97875455522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12页
  • 作者:(加)雪薇·史蒂文...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比不爱可怕的是错爱,比错爱更可怕的是被蒙蔽的爱!
    美国亚马逊年度最佳悬疑小说,版权风行10余国,将由《德古拉元年》《红河》的导演盖瑞·肖搬上银幕。
    “他是那么体贴、迷人,但下一秒却变得十分冷漠和残忍,爱怎么会错得如此离谱? ”
    每个人人生的选择,都藏着原生家庭的爱与痛,爱必须始于爱。
    这是一本心理悬疑小说。琳赛·纳什终于从一段糟糕的婚姻中解脱出来了,她的前夫也被送进了监狱。她开始了新的生活,事业也慢慢有了起色,十多岁的女儿越来越需要她。她切断了所有和前夫的联系,因此,她认为当她的前夫刑满释放时不可能找到她和他们的女儿。但是,她总觉得有人在跟踪她,有双眼睛总是盯着她。她的男朋友也遭受到了威胁。她的家被人闯入,她的女儿也留下了心理阴影。琳赛·纳什觉得这一切都是她前夫做的,但她的前夫一直否认,并承诺永远不会伤害她们母女俩。他的前夫真的痛改前非了吗?还是想害死她的另有其人?本书正叙与倒叙相互穿插,情节构思巧妙,通过妻子和女儿的不同视觉描述了一个男人复杂的人性:充满控制欲的丈夫和慈爱的父亲。最终的结局让人震惊之余,也让人感到释然和温馨。

内容提要

  

    11年前的一个深夜,琳赛·纳什带着年幼的女儿从丈夫安德鲁身边悄然逃离,她的丈夫在追寻母女的路上造成车祸致人死亡,被送进了监狱。她切断了和前夫的所有联系,因此,当安德鲁刑满释放时,她认为他不可能找到她们。但是,她总觉得背后有双眼睛盯着她。她的家被人闯入,宠物被人下药,男朋友也遭到了威胁,她的女儿也留下了心理阴影。尽管她的前夫一直否认,但她坚信现在这一切都是他的故技重施。然而,不久之后,安德鲁却死在了她租住的房子里,而且警方认为他的死亡很是可疑……短暂的安宁之后,她发现这一切并未结束,更大的黑暗向她袭来,这一次她能否真正逃离?

媒体推荐

    史蒂文斯紧张的写作风格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对爱欲的描写chaoyue想象,让这本书读起来令人欲罢不能,不忍释卷。
    ——《出版人周刊》
    这本书的节奏一直非常紧凑,直到一次死亡事件让整个情节发生反转,潜在的威胁步步紧逼……史蒂文斯采用了一个常见的情节,却以高超的技巧和惊人的情节架构将其打造成一部令人惊艳的心理悬疑作品。
    ——《柯克斯书评》
    史蒂文斯对于受到虐待的人的心理描写如此真实……任何曾经经历过的人,都会想要推荐这本书,因为书中真正写出了为什么她们受到如此对待却不离开。
    ——《书单》
    这个快节奏的心理惊悚故事令人不安,充满悬念,而且有点让人精神紧张,它会让吉莉安·弗琳的《消失的爱人》的粉丝们感到不安。
    ——《图书馆杂志》

目录

《无处可逃》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