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妖怪学校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3751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5页
  • 作者:吴玉中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9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想学习分身术吗?上学玩乐两不误。或是隐身术?零食吃个够。还有定身术,制服坏蛋很容易,下个英雄就是你。你对法术的一切想象,将在这里成真!一次颠覆想象的妖怪世界之旅,一段缔结爱与勇气的友谊。《妖怪学校》献给每一个爱幻想、爱冒险的孩子,拓展想象,锤炼勇气,收获宽容博大、勇敢真挚的心。

内容提要

  

    妖怪学校开始招生了!那是招收人类孩子学习法术的传说之地,坐落在云雾之间,被绚丽的彩虹环绕。小学生莫非充满期待地来到这里,见识到了各种奇妙的法术,却也发现这里有很多古怪之处:在课堂上,二加二等于六,等于八,等于老师要求的一切,但就是不能等于四!莫非试图坚持正确答案,没想到竟引来了接连不断的麻烦。

作者简介

    吴玉中,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编剧。曹禺文学奖获得者。儿童剧《雪童》、《山那边儿》等多部获奖儿童剧编剧,国家大剧院上演的第一部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总导演。话剧《情感操练》编剧,话剧《楼项》编剧、导演。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中国兄弟连》编剧。户外资深驴友,自驾探险爱好者。

目录

第一章 马里?马熊!
第二章 真马里出现
第三章 太米太乐的诱惑
第四章 过妖关!
第五章 险象环生
第六章 丫米
第七章 骑龙去卡萌
第八章 卡萌之约!
第九章 法术学校
第十章 马里与骗局
第十一章 可可托
第十二章 避水珠
第十三章 逃跑
第十四章 再见丫米!
第十五章 潜伏
第十六章 彩虹之钥
第十七章 最后的决斗!
第十八章 尾声
番外一  世上有妖怪吗?
番外二  想飞的莫非
番外三  会飞的葫芦
番外四  妖怪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