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崇高的女性(精)

  • 定价: ¥38
  • ISBN:978755861386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5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连环画。叙述的是玛莎和卡佳本是知心战友。两人从军营分别后久未见面,当她们在无意中相遇,卡佳被邀请去玛莎家,卡佳向玛莎述说了自己被一个卑劣的男子遗弃的经过,但卡佳很快发现那个男子如今已成了玛莎的丈夫。玛莎在得知事情的真相后,坚决地把丈夫赶出了家门。

内容提要

  

    卡佳和玛莎原是知心战友。如今两人都有了孩子,玛莎生活得很幸福,卡佳却不如意。玛莎热情地邀卡佳来家中,得知卡佳遭受到一个卑劣的男子的欺负、怀孕后被遗弃的遭遇,玛莎非常气愤。当时因卡佳还没有适当的房子住,玛莎就决意让卡佳在她那里住下来。
    而当玛莎发现自己的丈夫瓦吉莫正是遗弃卡佳的那个下流男子后,她很坚决地把他赶了出去。我们从这个故事中看到了苏联妇女之间崇高的友谊、关怀和尊重别人幸福的高尚情操。

目录

《崇高的女性(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