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小屁孩日记(11中文版)

  • 定价: ¥19
  • ISBN:978755831907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74页
  • 作者:(美)杰夫·金尼|...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全球狂销2亿册,被翻译成62种语言在74个国家和地区出版的现象级畅销书《小屁孩日记》又出新书啦!这本另类日记从2007年出版至今,俘获了世界各地小读者和大朋友的心。
    主人公格雷是个不怎么起眼的初中小屁孩,他有那么一点小聪明,天生爱玩,希望通过自己满脑子的鬼点子吸引大家的眼球,因此屡屡闯祸,笑料百出。

内容提要

  

    在第11册日记里,格雷依旧怀着“成名”的梦想,幻想自己是真人秀的主角,时刻被关注着,充满烦恼的日常也一直在被“直播”。除此之外,异想天开的格雷还一度以为身边所有人都是机器人,只有自己是个真正的人类。为了证明这一点,他还做了一件让自己禁足一周的糗事……
    而在老妈眼中,格雷是个该进“天才班”的聪明孩子,她更是煞费苦心地引导格雷通过阅读来挖掘自己的天赋,没成想他却用玩具换来一堆恐怖故事书;万圣节要到了,格雷和罗利似乎又开始遭遇新的“动物难题”——野鹅和小猪成了令人头疼的“糖果克星”;学校举办了一场“气球先锋”比赛,格雷的气球到底飞去了哪里?为了收到玛丽安娜的派对邀请,格雷再一次费尽心思说服父母买了法国号,加入学校乐队后才发现,收到派对邀请的只有木管乐队的人;爱搞怪吓人的格雷,偶然被虫虫软糖激发了拍摄恐怖电影的灵感,正当他和罗利洋洋得意自以为聪明的时候,两个人策划的“惊险营救”戏码却让自己成为了最大的苦主……

目录

《小屁孩日记(11中文版)》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