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谈判技巧(菜鸟谈判进阶的八大要领)/鲍勃·埃瑟林顿商业技能经典系列

  • 定价: ¥38
  • ISBN:97875217091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73页
  • 作者:(英)鲍勃·埃瑟林...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充满实用建议的谈判指南,让谈判新手成功达成有利交易。
    以个性化的方式给出实用建议,让谈判新手成功达成有利交易!
    这本书涵盖了多年来全世界范围内成功的且实用的谈判技巧,防止谈判新手做糊涂事!

内容提要

  

    一想到争辩、讨价还价和谈判,很多人心里就开始犯怵。本书是一本关于商业谈判的出色教学指导,包含大量趣闻轶事和实用建议,专为所有畏惧谈判的人而写。基于作者多年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谈判经验,本书致力于帮助读者以有利的条件达成任何交易。本书带有作者鲜明的个人风格,即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给出高度实用的建议,堪称谈判菜鸟们的制胜法宝。

作者简介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鲍勃·埃瑟林顿就在全球市场的职业生涯中因成功的销售而声名鹊起。
    鲍勃·埃瑟林顿于1970年在伦敦的兰克施乐公司(Rank Xerox)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不久后就职于大都会酒店(Grand Metropolitan Hotels),后来成为一名证券经纪人。20世纪80年代,他加入了国际新闻及财经信息领导者路透社,1990年成为其主管销售事务的董事,1994年移居纽约负责美国银行的大客户战略。路透社在美国银行的国际销售业务突飞猛进,因此鲍勃受命为整个公司组织专业的销售培训。
    2000年,鲍勃离开路透社,成为总部设在英国的销售培训机构话语有限公司(Spoken—Word Ltd.)的联合创始人,2008年以话语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身份退休。
    鲍勃现居伦敦和肯特郡两地,目前投身于各种商业、戏剧及慈善事业。你可以发电子邮件到robertetherington@yahoo.co.uk或者通过网站www.bobetheringtongroup.com联系他。

目录

预警  在你购买本书之前……
前言
  除非对方说“不行!”,否则你不要开始谈判
  噢……请不要“谈判”……我们是从北半球来的
  我们“陷入泥潭”
  这本书能给你什么帮助呢
第一章  渴望和态度
  渴望和态度
  积极信念和消极信念
第二章  问题:什么是B计划  答案:不是A计划
  备用计划
第三章  讨价还价……物物交换……销售……“谈判”
  销售
  那么如果你是买方呢……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
  讨价还价
  如果你只想学习怎么讨价还价,方法如下
  谈判
第四章  解构“不行”
  “12个橙子”
  基于各方利益解构“不行”
第五章  和“老外”谈判
  文化
  那么,这些真的重要吗
  和谐是一切问题的答案吗
  应对意大利人(和其他快速的谈判者)的有效策略
  结论
  我需要告诉你多少次
第六章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做(策略和计谋)
  不要在家里(或谈判桌上)这样做
  另一方面……
  你这样对我,我也这样对你……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是的”框架
  权力与权威
  日程表
  证据和先例
  备用计划
  书面协议
第七章  “无意识不能胜任”与“有意识能胜任”
  无意识不能胜任
  有意识能胜任
第八章  整合信息
  合作和“囚徒困境”
  4个前期准备步骤
  谈判的SWOT分析
  现在你可以开始准备和制订计划了

前言

  

    预警在你购买本书之前……
    您手中的这本书非常有价值。
    有很多人正在或愿意和你做生意,但他们更希望你手中没有这本书。这本书既通用又实用,是进行大买卖谈判的真正秘诀。
    本书为那些认为自己可能不善于谈判或想在谈判中做得更好的人而写(以我的经验来看,这些人通常都是北半球人士)。
    但是,首先……
    在第二段里我说到了谈判的真正秘诀,但你也许认为自己以前见过或读到过这个秘诀。因此,我们先来做一个自我测试,看看你是否准备好阅读这本书了。请回答下面的问题:
    以下图形中哪条线段更长?A段还是B段?
    究竟是A段长还是B段长呢?我知道你以前在无数充满视错觉的儿童漫画和图书中见过这个图形,或者见过类似的图形,但无论如何,请给出你的答案。你会说:“它们一样长。”非常好,你知道你的答案是正确的,就像我说的,那是因为你之前见过这个图形。
    但是现在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想让你去实际测量一下这两条线段的长度。请你现在就开始测量……如果你现在正在书店里,那么你就用公交车票、火车票或机票的边缘测量一下吧。
    是的!我知道!你现在发现线段A比线段B长了30%吧。
    但是我们“成年人”一直都是这样——无论它是怎样的,只要我们认为自己以前见过(读到过或听过)它,就“假定”自己知道。也许你觉得自己已经知道了这本书的内容,但我会为你开拓视野,给你惊喜。
    这本书涵盖了多年来全世界范围内成功的且实用的谈判技巧。我已经使用这些技巧在销售和购买个人物品(车、房子和电视)的过程中谈判了,也在工作领域里用这些技巧以互利的条款达成了协议(如裁员计划、加薪和价值几百万的国际合约)。
    因此,我希望你在读这本书之前(如果你已经买了这本书)放下成年人的怀疑,打开视野,并在下一页的虚线处把以下这句话写下来:
    “也许他是对的。”
    非常感谢!
    鲍勃·埃瑟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