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万物的历程

  • 定价: ¥49
  • ISBN:97875710033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科技
  • 页数:264页
  • 作者:(英)保罗·帕森斯...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理论宇宙学家、英国皇家学会科学图书奖提名作家保罗·帕森斯全新作品!
    配有专业插图,图文并茂、极简易读,一本书让你快速了解宇宙的过去和未来,让你真正读懂宇宙!
    兼具全威性与趣味性,包含了蕞新的宇宙探索理论和天文观测实证。从对恒星和行星的古老信仰,到宇宙扩张和塌缩的发现,从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到霍金的量子引力理论。
    天体物理学领域内专业译者翻译,专业全威。

内容提要

  

    本书讲的是我们所能认知的整个宇宙的故事,从虚无一物,到宇宙的诞生、演化,再到它最后的终结。
    138亿年前,物质、能量、空间和时间,以及宇宙的万物,突然在一次毁灭性的事件中出现了。这次事件后来被称为“大爆炸”。宇宙就此诞生,最初孕育出生命的物质比最小的亚原子粒子还小,现在却已经拥有数万亿庞大的星系。
    那么,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呢?宇宙会永远存在下去吗,它最后的命运又会如何?
    带着这些疑问,保罗·帕森斯带领我们穿越了数百亿光年,开启了一次探寻宇宙诞生和终结的迷人旅程。

作者简介

    保罗·帕森斯(Paul Parsons)是BBC《聚焦》杂志的前任主编。帕森斯曾为《每日电讯报》等多家刊物撰写科普文章,他所著的《神秘博士的科学》获得2007年英国皇家学会科学图书奖提名。

目录

时间轴
序章
第一章  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
第二章  理论之中的理论
第三章  正在膨胀的宇宙
第四章  确凿的证据
第五章  丢失的宇宙
第六章  插曲:量子
第七章  步入黑暗中
第八章  更大的爆炸
第九章  星系的诞生
第十章  混沌初开
第十一章  平行世界
第十二章  大挤压时代
第十三章  黑暗永存
第十四章  深入未知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