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生物机器人(朱定局小说故事集)

  • 定价: ¥48
  • ISBN:97875212059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133页
  • 作者:朱定局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朱定局,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计算机应用系主任、智慧计算科学研究所负责人。发明专利近二百件,科学著作、文学著作近十本,学术论文近五十篇,诗作近千首,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教学项目十多项,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这本书就是这位科学家的小说故事集。

内容提要

  

    作者朱定局是计算机方面的科学家,业余又热爱文学创作。本书是他的小说集,包括二十七篇短篇小说和故事。语言丰富,想象奇妙。

作者简介

    朱定局,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计算机应用系主任、智慧计算科学研究所负责人。北京大学博士后,美国Texas State University访问学者,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发明专利近二百件,科学著作、文学著作近十本,学术论文近五十篇,诗作近千首,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教学项目十多项,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作为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培养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十多名。

目录

生物机器人
神奇的葡萄
干冰计划
我要一张床
朋友的遗物
爱情牧师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眼泪
第一千朵玫瑰的眼泪
葡萄熟了
看着鼻子上课
望子成龙
火柴
请喝茶
逃考
妙药
激励
收礼
提意见
咳嗽糖浆
茅厕
吵架
一起玩
几点了
省水
水剑
血泪
深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