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哞/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25
  • ISBN:9787556080649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48页
  • 作者:(美)大卫·拉罗谢...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个关于闯祸、童心与成长的故事。童年的时候,我们都爱闯祸。看到别人的玩具,很想拿过来玩一玩,弄坏了之后又怕被大人责骂,内心开始无尽的挣扎:不愿意承认是自己,真希望不是自己……书中的牛儿,把农夫的车偷偷开走了,而在闯祸之后,牛儿表现出的那种不敢用力呼吸的紧张感,急于辩白的窘迫感,情急之下只想推脱责任的侥幸心理……像极了当年的你我,以及每一个正在成长中的小小孩。
    这是一本充满声音的图画书,语言简洁、图画优美、线条传情,文字与符号互相配合,将牛儿各种表情和心理进行了生动的勾勒,不认识字的幼儿也能通过图画进入故事世界,并从中发现乐趣。让我们在朗朗笑声中,去了解孩子、破解孩子的语言及行为密码,读懂孩子的行为模式,教会我们如何温柔地、智慧地理解并规范孩子的行为、守护他们的每一步成长。

内容提要

  

    山坡上,一头小奶牛正悠闲地吃着青草。突然,它瞪大了眼睛,被农夫的那辆挂着“出售”字样的红色小卡车深深吸引住了。强烈的诱惑力像一块巨大的磁铁,前进——前进——前进——它伸出蹄子,跨上卡车,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被欢乐充昏了头脑的它被路边的石头绊倒,它被摔了个狗啃泥不说,车子也撞得惨不忍睹,最惨的是,警察不留情面的扣留了它的车……它会如何向农夫交代这一切呢?这本书最大的乐趣,就是通过重复使用的“Moo”来表达情感和情节,以及它所带来的无限种可能。

目录

《哞/海豚绘本花园》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