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令人着迷的娃娃服饰制作(四季娃娃风格穿搭)

  • 定价: ¥49.8
  • ISBN:97875349963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95页
  • 作者:日本F4*gi团体|译...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四位热爱手作的女士以布料和针线为工具、材料,精心设计了一个小巧可爱的娃衣世界,泡泡袖连衣裙、蕾丝裙、少女连衣裙、露肩礼服、羊毛圈圈绒大衣、甜美花边睡衣、过膝袜……勾起了你满满的少女心。唤起这种单纯的喜爱、美好的记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为四位热爱手作的女士组成的组合F4*gi,这是一个既具有专业性、又富有创造性的组合。她们热衷于自己缝制可爱的娃衣,创造了一个小巧可爱的娃娃世界,享受手作的乐趣!本书按四季介绍了20几款可爱娃衣的制作方法,包括抹胸裙、立领衬衣、打褶工装裤、泡泡袖连衣裙、围裙、衬裤、过膝袜、礼服、睡衣、蕾丝裙、圈圈绒大衣、露肩礼服、泡泡裙、睡帽等,作品小巧可爱,又不失时尚高雅,充溢着满满的少女心。书中还介绍了所需基本工具、材料、布料,以及相关的缝纫知识和基础制作教程,另包含作品详细的制作方法和实物大纸型,为你的制作之旅保驾护航!

作者简介

    日本F4*gi团体,梦幻(Fantastic)、迷人(Fascinating)、美妙(Fabulous),用手作,创造一个梦幻世界。再把这个世界的美好和喜悦,用不同的作品分享给身边各个年龄层的朋友。同样抱着“要为这个社会做些什么”的强烈想法,集合四个不同年代的二月份(February)生人,组成了一个既具有专业性、又富有创造性的组合。

目录

春季
复活节
野餐
烹饪
夏季
爱丽丝的世界
花园派对
秋季
万圣节
晚安时间
冬季
购物
剧院
圣诞节
基础知识
基本工具
关于缝纫机
纸型使用方法
纸型描画方法
基本制作方法
相关材料
爱丽丝经典连衣裙
白色蕾丝围裙
精灵抹胸裙
白色衬裤
条纹过膝袜
打褶工装裤
闪亮泡泡裙
具体制作与纸型
使用材料与制作方法
实物大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