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我好担心(精)

  • 定价: ¥35.8
  • ISBN:978754347317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教育
  • 页数:40页
  • 作者:(美)凯文·亨克斯...
  • 立即节省:
  • 2009-06-01 第1版
  • 2019-10-01 第2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我好担心》是享克斯创作的老鼠系列作品之一,也是以老鼠为主角,通过拟人化的描绘,反映出幼儿在家庭、幼儿园的生活情境。故事对于幼儿内在情绪的反映,深刻而动人对于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老师所扮演的角色,提供了深刻的思考与启发。书中的主角叫小莉,是一位个性鲜明的小鼠妹,美丽又可爱,娇气又敏感。她生活一个充满爱的温馨的家庭里,有百般呵护她的爸爸妈妈,还有看似唠叨其实非常慈爱的奶奶。小莉平时总是太多地担心,无论大事小事还是不大不小的事情,她总是每日每夜、无时无刻地担心:爸妈会不会突然不见了?自己会不会因为变小在澡盆里淹死?墙如果裂开会不会有怪兽爬出来?院子里的大树会不会砸下来?暖气片里会不会爬出条蛇……到了上幼儿园的时候,她的担心更是越来越多,这样的情绪也牵引得全家人跟着她担心……就在读者和鼠爸爸鼠妈妈一起,为初次离开家去上幼儿园的小莉深深担心的时候,故事出现了喜剧性转折的一幕:小莉自己解决了问题——她找到了心仪的小伙伴,和小伙伴玩得非常开心,连她在家里从来不离身的布娃娃小花瓣儿都撒了手离开幼儿园时她告诉老师:“我一定会来。”“不要担心!”

作者简介

    凯文·亨克斯,美国著名童书作家暨插画家。亨克斯1960年出生于美国威斯康星州,自幼即展露绘画天份,19岁开始创作童书。他以最真实的生活素材,写下一本又一本引起读者共鸣的好书。其作品最大特色,在于创作主题紧扣孩子的内心世界,反映出孩子的心声。他创作了一系列以老鼠为主角的作品,广受读者欢迎,成了家喻户晓的“小老鼠明星”,也为他赢得多项大奖。已出版的有《阿文的小毯子》(2004年美国凯迪克银奖),《小猫咪追月亮》《我的名字克丽桑丝美美菊花》《莉莉的紫色小皮包》等。

目录

《我好担心(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