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离歌(Ⅱ)

  • 定价: ¥42
  • ISBN:97875329594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文艺
  • 页数:235页
  • 作者:饶雪漫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离别之歌轰轰烈烈地唱响在马卓的世界,谁在终点处获得幸福,谁又转身离开渴望新生?
    官方唯一授权,2019全新修订版,陈意涵书模首秀,再现万千读者珍藏的青春记忆。
    百万销量级青春疼痛文学经典作品,《离歌》让我们在疼痛过后读懂爱并感悟成长。

内容提要

  

    马卓下定决心了断和毒药之间的纠缠,却因为好友颜舒舒的“艳照”事件不得不求助于他。毒药的女朋友——校花于安朵则越来越神秘,她在马卓面前玩弄了自残的把戏,警告她,想进入毒药的生活,将付出惨痛的代价。而此时,酷似林果果的毒药的姐姐夏花也出现在了阿南面前,让马卓生命里的离歌再度唱响。

作者简介

    饶雪漫,自由作家,生于1970年代。已出版作品60余部,作品语言优美、故事动人、风格多变,享有“文字女巫”之称。
    代表作有《那些女生该懂的事》《那些不能告诉大人的事》《雀斑》《小妖的金色城堡》《校服的裙摆》《左耳》《沙漏》《离歌》《秘果》等,作品多次登上全国各地(含港台地区)畅销书排行榜,是当之无愧的青春文学领军人物。在多年的文学创作中,饶雪漫始终亲近女孩,聆听成长期女孩的心声,并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我不是坏女生”夏令营,关注女孩成长问题,执笔写出真实的女生故事,成为万千女生心目中最喜爱、最信任的作家。

目录

Part01  青春(上)
Part02  青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