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白金版15)

  • 定价: ¥22.8
  • ISBN:978755624892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2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此漫画系列是根据起点白金作者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斗罗大陆第二部绝世唐门》改编,讲述的是出身穷苦的少年霍雨浩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唐门并进入大陆最强史莱克学院学习。在不断的学习和成长过程中,霍雨浩和他的伙伴们逐渐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历经重重磨难,最终重振唐门,成为一代天骄的励志故事。
    本册主要讲述的是,霍雨浩被王少杰带来的纠察队借故拘捕,但霍雨浩毫未退缩,反而用聪明才智为自己赢得了生机,展现了他在生死面前大无畏的勇气和智慧。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人物介绍
第一百三十二话  人心
第一百三十三话  不要再相见
交换生番外篇(上)  不愉快的日常
交换生番外篇(下)  今晚月色很美
第一百三十四话  地下基地
第一百三十五话  突袭与神秘金属人
第一百三十六话  竟然是她
第一百三十七话  雪帝
第一百三十八话  诀别
第一百三十九话  伊莱克斯
第一百四十话  盘查
第一百四十一话  堂主的邀请
第一百四十二话  来自唐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