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政治

人民警察的时代担当

  • 定价: ¥65
  • ISBN:97872081609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249页
  • 作者:江宪法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人民警察的时代担当》是以一个亲历者的视角去体验公安事业的发展,讲公安事业在法治中国建设征程中快速发展的点点滴滴,所包含的内容只是公安全部工作中的一块,或者说是与公安行政管理相关的一块,却体现了人民公安、尽责公安、威武公安的智慧与豪气。

作者简介

    江宪法,1954年7月15日生,江苏武进人,毕业于复旦大学分校法律系,法学学士。1985年1月被评为上海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新长征突击手,曾任第六、七、八届全国青联委员,上海市青联常委、副秘书长。先后担任上海市新华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市长宁区司法局副局长,上海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局长助理,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副检察长,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上海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上海市第十一、十二届政协委员、常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警察协会副主席。著有《公安行政管理概论》《出击突发事件现场》《人民警察的时代担当》等著作近百万字。

目录

导论
公信力是试金石
稳定也是硬道理
派出所管着百姓事
让人口有序流动
消防安全的“四个靠”
管好交通一个字:“严”
“大墙”内的文明
警察面对的“民告官”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