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CD+DVD党旗下的誓言(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谱曲)

  • 定价: ¥68
  • ISBN:9787888894891
  • 开 本:其他 平装
  • 作者:上海音乐出版社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由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文艺音像电子出版社、西安音乐学院联合出版,西安音乐学院陈大明教授作曲的声乐曲特辑《CD+DVD党旗下的誓言(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谱曲)》(1CD+1DVD)于中共一大会址举行和延安七大旧址发布。《党旗下的誓言》CD/DVD特辑是为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讴歌新时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指示,由上海文艺音像电子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的一套声乐组曲特辑,由西安音乐学院陈大明教授作曲。特辑包含有MV、混声合唱、男高音独唱、女高音独唱、男女声对唱、乐队伴奏、钢琴伴奏七种音响形式,约22分钟,以方便学唱和传播。作者通过主题旋律的创作,将《入党誓词》谱写成曲,在誓词的层次中找段落划分,在段落的递进里找旋律的起承转合,长句紧用,短句强用,重句、亮句升华用。乐曲气势恢宏,旋律优美,一气呵成,热血澎湃。《党旗下的誓言》特辑借助歌唱的形式呈现,兼具艺术性、实用性、普及性,让人们学习誓词变得简单而容易,生动而丰富。乐曲传唱让群众更好地感受入党誓词魅力所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党的深刻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坚定理想和信念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这对于践行党的宗旨和誓言大有裨益,是一套集欣赏、典藏、实用价值于一体的特辑。入党誓词短短80个字,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旋律琅琅上口,曲调热血澎湃,方便学唱和传播。特辑兼具艺术性、时代性、普及性,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坚定理想和信念发挥了积极有效地作用。

目录

DVD曲目
  党旗下的誓言(MV)
CD曲目
  1.党旗下的誓言(合唱)
  2.党旗下的誓言(男高音独唱)
  3.党旗下的誓言(女高音独唱)
  4.党旗下的誓言(男女声对唱)
  5.党旗下的誓言(乐队伴奏)
  6.党旗下的誓言(钢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