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心尖宠

  • 定价: ¥38.6
  • ISBN:97872211568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贵州人民
  • 页数:329页
  • 作者:苏清绾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有鹤鸣夏》之后,苏清绾全新甜作,亦正亦邪金融师VS野心勃勃“小黑兔”!
    传闻他是江家弃子,颠沛流离。
    传闻她是宋家棋子,步步为营。
    宋予:“我们是弃子和棋子,难兄难弟?”
    江云琛:“是难夫难妻。”
    世间万物,她是他的心尖宠。

内容提要

  

    宋予带着目的接近江云琛,机关算尽,甚至为他寄人篱下。
    即使她一生劣迹斑斑,他也将她捧在心头,处心积虑事事为她。
    多年后,他们却法庭相见:“江云琛,你的报应才刚刚开始!”
    他承认,他的报应,就是她。

作者简介

    苏清绾,大四在校生,养了一只叫“元帅”的恶霸犬。
    红袖添香签约作者,文风清新,写作多年。网络作品:《情有不甘》、《新婚爱未眠》、《岂言爱浓》、《婚宠》、《不妻而遇》等多部,即将出版《有鹤鸣夏》。新浪微博:@苏清绾SU

目录

第一章  星河滚烫
第二章  你是人间理想
第三章  皓月清凉
第四章  你是人间曙光
第五章  人海冷漠
第六章  你是人间炽热
第七章  万世浮沉
第八章  你是人间归途
第九章  众人平庸
第十章  你是人间星光
第十一章  世事无常
第十二章  你是人间琳琅
第十三章  七月流火
第十四章  你是夏末微凉
第十五章  斗转星移
第十六章  你是最美收场
第十七章  世间皆苦
第十八章  你是甜味奶糖
第十九章  经久一别
第二十章  你是念念难忘
第二十一章  白衣苍狗
后记  你是久别重逢

后记

  

    又见面啦!
    每次写后记我都觉得很幸福,因为这代表着又一本书马上要跟大家见面了。而每一本书的出版,有多来之不易大概只有我和我的编辑们知道,所以啊,我珍惜每一次写后记的机会。
    写《心尖宠》这本书的时候,是我生活中比较消沉的一段时光。人嘛,不顺是常态。但当时或许是因为年轻,每天都郁郁寡欢,现在想想,这些完全是过眼云烟罢了。现在回看这本书,还是会想起那段时光。这大概就是文字的魅力,能够保存下很多记忆,无论好坏。说实话,我真的特别喜欢这本书,主要是喜欢它的人设。我几乎从来没有写过像宋予这样的女强人人设,我喜欢写娇俏可爱的女主,像《有鹤鸣夏》中的阮阮。当然,《非他不可》中的顾和除外。不过宋予和顾和的女强人人设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顾和精明干练,独当一面,是真正意义上的女强人。而《心尖宠》的宋予顶多只能算是顾和的初级版本……宋予性格好强、好面子,想要靠着自己的能力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一切。实际上她的内心是脆弱的,甚至不堪一击。我觉得,相较顾和而言,这位“女总裁”要显得更加有血有肉和真实一些。毕竟和顾和相比,宋予是年轻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初生牛犊。而江云琛则是一个机关算尽的人,和我其他书中的总裁们不一样,男主是个“病娇”,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人设,新奇又喜欢,写的时候也不免心疼男主。
    针锋相对,利益纠葛。这八个字用来形容男女主再恰当不过了。
    他们的相遇是因为利益,纠缠也是因为利益。和我其他书中的男女主还真的不大一样。之前我形容过阮阮是一只小黑兔,那么宋予可能是小黑兔中的小黑兔,这样的人设写起来,真的是太爽了!
    每次写下后记后都要等很久,一本书才能够跟大家见面。我是在2019年的夏天写下的这篇后记,希望《心尖宠》能够尽早跟大家见面,也希望我的文字能够不辜负我们的每一次相遇。
    苏清绾
    2019.8.2深夜
    英国